close

IMG_6501

第一次喝到沒有騷味的羊奶!!

【羊舍羊奶】彰化在地30年小農自產自銷新鮮羊奶

對於羊奶,你有什麼印象?

小時候羊奶都要電話訂購,門口就會掛一個保溫的小箱子

每一天早上都會有送乳員把玻璃瓶裝的羊奶放到箱子裡

早上起床都可以喝到一杯濃濃的羊奶

不過...羊奶總是有一個令人畏懼的騷味

所以我能不喝羊奶就不喝,可是有乳糖不耐症的我也喝不了牛奶

直到我在某全聯fb社團,看到許多媽媽們分享的『羊舍羊奶』

每一個媽媽都大力推薦~為了補充鈣質我決定給『羊舍羊奶』一個機會吧

IMG_6498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很好奇為什麼你在X聯都搶不到

那我告訴你~絕對不是你手腳太慢,因為我也沒買到

所以我直接官網訂購了 🤣

IMG_6420

我這次買了:

大羊奶2瓶羊奶饅頭妹妹要的)、羊奶優格(媽媽要的)、羊乳片(爸爸要的)

( 誰叫我是雙子座呢~最愛湊免運 )

IMG_7650

新鮮奶類必備的真空密封膜 💯

IMG_6442

濃郁的羊奶有著緞帶般的色澤,好美喔~~

IMG_6449

是不是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喝~

告訴你們!!真的好喝~完全沒有騷味!!

我驚呆了!!而是一種淡淡的香味,連我不敢喝羊奶的妹妹都驚訝

😮   😮   😮   😮   😮  這種表情喔  )

有乳糖不耐症沒辦法喝牛奶補充鈣質的大小朋友們,都可以改喝羊奶補充鈣質

IMG_6429

IMG_6431

羊奶饅頭

早餐的最佳好夥伴,沒有羊騷味而是甜甜的奶香味

不管是直接吃、夾蛋、抹醬都超適合~

IMG_7704

羊奶優格(附贈龍眼蜜一份)

這是我要特別分享的,我第一次看到羊奶優格!!真的是第一次!

對於味道我有好奇又有點害怕。

IMG_7705

密封蓋的設計很謹慎~不是普通輕易就打開的蓋子喔

要先將open塑膠蓋壓下來,才能開啟優格蓋

IMG_7706

先淺淺嚐一口,還是跟牛奶做的優格有點不一樣呢

有一點點特別的味道,我個人有點不太習慣呢 😅

所以我決定加入蜂蜜一起吃~

IMG_6489

將蜂蜜和羊奶優格攪拌再一起~恩恩~好吃好吃yummy 😋

IMG_6497

羊乳片

接下來就是爸爸指定,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羊乳片~

前段時間泰國的羊乳片紅遍台灣,不過我就覺得好像有加人工香料的感覺。

羊舍羊乳片吃起來跟普通的羊奶片有點不太一樣

沒有很濃的羊奶味,是清爽的羊乳片,吃多不會膩的美味喔

以羊乳片的評比來說:我絕對給羊舍羊乳片💯 

IMG_7707

使用密封袋包裝羊奶片才不會受潮

羊乳片還有小小心機喔~注意看!!有兩個卡通圖案~超可愛的

這也是跟小朋友互動的小遊戲呢

讓小朋友們邊玩邊吃還能邊補充營養~簡直是完美無缺的羊乳片啊!!

IMG_6503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害怕羊奶的騷味

那我覺得你應該試試看羊舍羊奶,絕對會讓你對羊奶的想法有大大轉變

羊奶的營養成分是不輸給牛奶的喔~

 

傳送門

羊舍羊奶官網-https://www.goatbarn.com.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