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4

【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氛系列 】牡丹養髮香氛洗髮精、牡丹髮質柔亮修護素

人們總說這世界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生活再忙碌、工作再煩悶,都不可以忘記要好好打理自己

尤其是我對於髮質真的超在意!!好的髮質好的髮型可以幫自己加分,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緻好看

但是染燙後的毛躁、糾結的髮絲、髮色維持問題是每個女孩最煩惱的事情!!

想持久護色,又同時做到保濕潤澤,真的需要一組好的商品來幫助自己維持美麗

本真THE TRUE牡丹養髮香氛系列,洗後不僅不乾澀、毛躁,更不打結好梳理,更能維持髮色,讓髮絲豐盈有彈性

IMG_8270

打破「理想女人」的時代框架,
在本心純真的人生路途上,勇於追求夢想,尋找自我。
從自我獨處的時光中,創造自己生活的儀式感,找回愛自己的方式。
因為我們深知自己就是讓世界變美好的理由。
從「頭」保養不將就
面對壓力,頭部是身體最容易出現緊繃的部位,當頭部有緊張反應時,
會影響睡眠品質與心情,甚至讓頭皮失衡,產生油、屑、敏、癢痘或掉髮等問題。
「本真THE TRUE」以香氛從「頭」打造簡單的儀式,找回對生活熱誠,
在專屬於自己的髮浴時光裡,給你紓壓的療癒,讓頭皮與髮絲的保養不將就,
回到髮絲最初最真的樣貌。

女人在每個階段裡,都有著不同的使命與身分,
又是在哪個時間軸點上,突然將重心放回自己,
開啟尋找自我追求、自我實現的價值重建。

其實每個妳都值得做更好的自己,
每一次的努力奔跑,讓妳擁有了勇氣,
每一次的突破困境,讓妳擁有了智慧,
女性最美好的人生,來自不願將就的自己。

IMG_8272

IMG_8271

專為燙後漂染髮設計 - 牡丹養髮香氛洗髮精(護色順滑)+牡丹髮質柔亮修護素(柔韌晶亮)

pH 5.5與多重陽離子柔順因子,髮絲不糾結好梳理。

三種植物胺基酸,補充蛋白質營養,完整髮芯結構。

光潤因子專利白樺蜜糖與荷荷芭油,顯色柔亮。

專利棕櫚醯基四胜肽與芍藥花萃取,修護髮肌疲態,提升彈韌。

鎖水磁石和多重維生素能強化滋養,完整呵護受損脆弱,抵抗毛躁。

IMG_8273

每個女孩都應該被呵護被疼愛,生活上的每一的物品都應該要為女孩貼身設計

今天就讓「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系列」好好的呵護你的秀髮

IMG_8482

牡丹養髮香氛洗髮精(護色順滑)

長期的染燙讓本身就是細軟髮的我,衍伸了比別人更容易掉髮以及斷髮的問題

再加上我過腰超長髮也很容易髮尾乾燥分岔

因此每次洗頭對我來說就像是打仗一樣的辛苦

本真的洗髮精有著迷人的香氣,讓我忘記洗髮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為了聞著淡淡的香氣,我還多壓了好多下呢~~哈哈

IMG_8485

不需要太多水,就能輕輕搓揉就能搓出細緻柔軟的泡沫

細緻泡沫滲透進頭皮以及頭髮的每一個部位溫柔地帶走髒污不帶走水分

因此洗後的頭髮蓬鬆不乾澀,帶有美妙的花香

別急~還有牡丹髮質柔亮修護素讓你徹底淪陷在牡丹花香

IMG_8481

IMG_8480

牡丹髮質柔亮修護素(柔韌晶亮)

柔軟的質地輕輕呵護乾燥受損的髮絲,修護受損髮絲鎖住水分,讓頭髮更加強韌

塗抹在髮中~髮尾的部分稍作停留(這時間很適合刷牙、洗澡等)

之後再使用偏涼的水分沖洗掉,就可以獲得柔順光澤的秀髮

IMG_8486

吹乾後的頭髮柔順光澤,摸起來滑滑的聞起來香香的

約會前使用本真牡丹系列洗髮,除了可以有亮麗光澤的秀髮以外還有自帶的牡丹花香

也太迷人了!!簡直是約會神器之一!!!

IMG_8275

IMG_8276

傳送門

本真THE TRUE

官網:https://www.thetr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rue.hair

mei讀者獨家優惠碼:meimei (滿51折50)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來粉專和IG幫mei按讚,給我滿滿的支持鼓勵喔

✅ 部落格:零負擔女孩meimei

✅粉專:甜點系主持人 藝潔

✅IG:藝潔 零負擔女孩meimei
合作邀約請來信洽談 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