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2

呵護家中的毛小孩【 淨毒五郎 】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除臭地板清潔劑除臭噴霧-無香

每個毛小孩們都是家中的一份子、家中的心肝寶貝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都想要給他們最好最棒的生活環境

不管是毛小孩們居住空間的大小、環境的衛生,甚至是環境氣味都是我一直以來非常注意的

毛小孩們的嗅覺比我們更加敏感,因此在家中清潔的部分我都非常謹慎的挑選!!

淨毒五郎寵物系列是我最近的新歡!!!

再這邊分享給大家

IMG_3123

淨毒五郎品牌介紹

「淨毒五郎 Chef Clean 成立於2015年
產品以「不危害自然」、「不傷害皮膚」、「好的清潔力」這3點為設計目標。
因為我們看到,過去的石化類型清潔品,容易造成自然或皮膚的傷害。
以環保、安全、有效三大原則開發植物性清潔洗劑,取代市面上的石化提煉清潔成分。

打破大眾對於有些天然產品,卻可能用起來總是不太好用的印象
 

因此,我們相信,能做出一款好的產品,讓大家能夠放心且開心地使用,
同時在使用的過程也保護到了大自然。這才是會讓人愛上的產品。

淨毒五郎有立場也有責任,去選擇對世界好的選擇。

IMG_3125

  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以歐洲食品級益生菌所製作、一噴輕鬆幫毛小孩打造優質肌膚生態

可以將益生菌直接噴灑在毛小孩身上、噴灑毛小孩使用的梳子幫毛小孩梳毛也可以

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噴在雙手後直接抹在毛小孩身上

  除臭地板清潔劑 

葡萄柚果萃取抗菌劑,減少細菌臭味,獨家溫和配方,不傷害毛小孩

添加專利鋅配方,正確使用下一拖去除臭味以外,不會對毛小孩造成傷害

有效對抗毛小孩們各種異味

  除臭噴霧-無香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香味目前有無香配方、微風香調、春日香調、翠柏香調四種淨毒五郎香味選擇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以植物性有效除臭配方,DEOPLEX®製作,可以有效的分享空氣中的異味、抑制空氣中的散發惡臭

除了可以使用在寵物上,居家生活的冰箱、鞋櫃、垃圾桶等,都可以使用

IMG_3128

  益生菌寵物防護噴霧

我家裡的這隻鼠寶剛好就是黃金鼠界的懶惰骯髒鼠,懶惰到只會尿在自己睡覺的窩裡

每天都讓自己臭烘烘的,還因為潮濕環境導致皮膚敏感、脫毛、皮膚炎等症狀

一天到晚回診看醫生讓我超頭痛

IMG_3127

醫生有說除了可以讓鼠寶吃寵物專用益生菌調整身體狀態以外,也可以使用益生菌噴霧改善毛髮狀態

改變不了鼠寶懶惰的習慣,那當老媽子的就只能從別的地方改善囉

當然需要長時間使用囉~長時間有媽媽跟淨毒五郎的呵護,毛髮肯定閃亮亮

IMG_3124

  除臭噴霧-無香

有時候一到家開門就聞到毛小孩的尿液或是糞便的異味撲鼻而來嗎?

有些家中長輩們反對家中飼養毛小孩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家中會有異味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香味目前有無香配方、微風香調、春日香調、翠柏香調四種淨毒五郎香味選擇

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無香款,我覺得這樣對於毛小孩的刺激性最低

 

► 使用方法
針對臭味來源噴灑約 2 – 3 下。
約經過 30 秒 臭味便會迅速被分解。

IMG_3126

雖然龍貓、黃金鼠的尿液不多,可是味道其實挺重的!!

尤其是如果一兩天沒有清理的話,那個味道真的很帶勁!!每次打掃都快昏倒

這次打掃前就先除臭噴一噴,清掃後在噴一次除臭噴霧在尿漬區

我覺得太神奇了!!真的不臭了!!我還直接趴在上面聞!!太驚人了

拜託!這一定要直接購入!!

IMG_3129

  除臭地板清潔劑 

其實清潔地板用清水是不夠的,同常都會搭配地板清潔劑做使用

家中有毛小孩或寶寶的話,他們都很長的時間跟直接雨與地面接觸到

因此地板清潔劑的挑選絕對不能馬乎!

► 寵物除臭地板清潔劑 使用方法
取一瓶蓋(約10 c.c) 淨毒五郎寵物除臭地板清潔劑原液
加入 1 公升水中稀釋,並於三天內使用完畢
以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拭欲清潔處,或是以噴霧方式清潔亦可

IMG_3130

淨毒五郎除臭地板清潔劑(無香),在正確使用下可以有效清潔,對於毛小孩、孕婦、寶寶們都非常友善喔

除了可以清潔地板以外、毛小孩居住的空間也都可以使用

不僅僅是清潔,最重要的是去除異味,讓你我都有最佳的舒適空間

IMG_2908

我們是毛小孩們唯一最親的親人

它們也是世界上最真誠對待我們的,它們不求回報只求我們的真心

就讓我們守護它們的世界吧

 

 

傳送門

【淨毒五郎】官網:https://www.chef-clean.com/

淨毒五郎品牌理念:https://www.chef-clean.com/about-chef-clean/

 

【淨毒五郎】5/2-5/22母親節活動正式 開跑!
要補貨的人可以趁現在
還有加碼!專屬折扣碼【2023CCMD】全站消費滿 $1200再95 折!
https://5clean.club/XjDqF/koc10
母親節活動優惠最低72折起
活動期間每週一天 全站免運日!
消費滿 $2500即贈 一瓶長效抗菌噴霧!
5/15-5/21 用LINE PAY下單還有加碼8% LINE POINTS 回饋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