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7

宅配美食【 春哥好物 水果乾專賣 】最止嘴饞的小點心水果乾、果蔬脆片

休假在家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滑著手機,難免覺得有點嘴饞

最近特別愛吃果乾、蜜餞類的我,手機滑著滑著找尋到『春哥好物 水果乾專賣』品牌店

擁有近百種的台灣在地水果乾、果蔬脆片等,種類豐富多元讓人不敢置信!!

台灣在地各式種類的水果乾、蔬菜乾,在春哥好物都找得到(80%果蔬乾都是台灣在地製造喔)

許多產品都有詳細的規格細分,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作挑選

當然,為了守護消費者的味蕾,每一款果乾、蔬菜乾系列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

只為了讓大家吃到最好嘴美味的果乾系列

IMG_3291

本日購入世界最美味等級的果乾系列+綜合蔬果脆片系列

市面上很多果乾都會裹上大量糖粉或是加入非常多的糖去加工

吃起來膩口也失去了食材本身的風味,像我本身就超不愛那種果乾的

可是春哥好物挑選的果乾都是以「低糖低鹽、保留食材原味」為主

讓每一位老饕們都能吃到最棒最美味最新鮮的果蔬乾,接單後才會包裝出貨喔

每一項產品也都會使用密封夾鏈袋+乾燥劑保存,宅配配送到我們的手上

我個人也超愛我這次收到的五種蔬果乾系列

 枋山愛文芒果乾  低糖情人果乾 原味洛神花乾 綜合蔬果脆片 無花果凍乾

IMG_3292

 枋山愛文芒果乾 (無糖愛文芒果乾)

光是芒果乾在蝦皮累積銷量32000包,獲得第一名的超強銷售量!

使用新鮮愛文芒果取下最肥的兩片果肉,低溫烘烤二天製成
(每12斤的愛文芒果才能烘烤出1斤的芒果乾片)

果乾散發的濃郁芒果香是真材實料的證明,每一片果乾都是扎實的厚度

充滿嚼勁的口感,越嚼越香濃,讓整個口腔都充滿了濃郁的芒果香

就算不是芒果季也可以品嘗到最香甜的愛文芒果

IMG_3293

  低糖情人果乾

情人果乾可是夏日的最經典的果乾零嘴呢!市面上的情人果乾都加入大量的糖製作

除了吃起來甜膩以外熱量也是高得嚇人,容易讓人退避三舍

不過春哥好物的低糖情人果乾是真的吃得到情人果的酸甜感喔!!

而且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怎麼吃都不會膩,酸甜好刷嘴

IMG_3294

 原味洛神花乾

我個人最愛的洛神花乾來了!!!沒有人能抵擋紅寶石的美味!!

酸甜風味、有嚼勁的果肉感,天阿~讓人直接沈淪

前陣子踩雷買到超甜的果乾還覺得心裡好委屈

春哥好物的原味洛神花乾直接撫慰的我受傷的心靈

因為洛神花乾我直接被春哥好物圈粉了!!春哥,我跟定你們了!!

IMG_3295

 綜合蔬果脆片

香蕉、波羅蜜、鳳梨、楊桃、蘋果、紅蘿蔔、青蘿蔔、紫地瓜、芋頭等(會依照產季有不同變化)

我相信沒人能抵擋蔬果脆片的美味!我記得我小時看第一次吃到蔬果脆片時整個人震驚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不喜歡吃的蔬菜水果都變得好好吃

鹹鹹香香的就像餅乾一樣,超級好吃!!

春哥好物的綜合蔬果脆片還有獨家秘密喔!添加了咖哩粉讓蔬果脆片更香更迷人

保證一次會吃完一整包

IMG_3296

 無花果凍乾

無花果的美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因為價格高+不好保存,所以更難有機會吃到

喜歡無花果乾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春哥好物的無花果凍乾

獨家冷凍乾燥技術,把無花果的美味鎖著,同時還保有無花果本身的外型、顏色

重點是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酥酥脆脆的!!非常神奇的口感

一定要吃吃看喔!!

IMG_3290

除了今天分享的這五種果蔬乾以外,網頁中也有近百種的果蔬乾喔

因為春哥好物是自營批發,因此果蔬乾都是最新鮮、品質最好的

也為了讓每一位顧客能夠擁有最美味的果蔬乾,接單才出貨

每一包也都仔細包裝,同時做好萬全保護才會寄送到顧客手中喔

這麼用心的水果乾專賣店

想吃什麼就來吧!!春哥都有

 

 

傳送門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smanex

官方網站:https://www.dryfruits.com.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