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wor髮廊 永和店 體驗『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療程

品牌宗旨:Wor是指世界的意思 希望可以讓越多人知道wor這個品牌 也希望可以給美髮界的同仁 帶來更好的環境 讓自己的長處不要被埋沒

長髮過腰的女孩都懂,頭髮很乾燥,如果再加上常使用造型用品會更乾燥

我還膽子很大的跑去漂髮+染髮。所以我頭髮只要一碰到水就會乾燥到炸裂

如果自己洗頭護髮簡直是折磨,因此當收到wor髮廊  的護髮邀約時 

感動萬分啊!!!

同時,也是一個考驗!!因為我的頭髮過長很難洗,而且我常在外洗頭。

所以手法可是很重要的喔!!我是一個嚴格的老師🧐

 

wor髮廊 永和店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位於永安市場站旁)

🛵騎車開車的話, 也都很方便喔!!

電話:+886 2 8921 1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前往 wor髮廊 永和店 吧  👣

wor髮廊的設計師都是年輕的設計師,相處起來很親切完全沒有距離感

有點懷舊的裝潢風格,搭配木質線條感,搭配明亮的燈光

讓人耳目一新,咖啡廳走向的裝潢風格,不管任何年齡層都會喜歡

 🌟 這個洗髮床!!我強力推薦!!一定要來躺!( 🧙‍♀️咒語:快來躺~快來躺~)

我躺下去嚇一大跳誒~真的超級舒服(設計師說這是用錢砸出來的洗髮床)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師也會幫你蓋被子,全身蓋滿滿

很像韓劇中貴婦洗頭時一樣,超溫暖

桌上也貼著簡單明嘹的價格表

設計師會依照你的需求跟你介紹適合配套(現在有優惠活動ㄟ !!馬上刷刷刷~買起來💸

嘿嘿嘿~不要急著看療程的效果!!

wor髮廊 永和店 有限定好康喔~有炸物套餐(炸雞塊~薯條~雞米花~熱壓吐司)可以吃!!!

他們自己手工做的~還是用氣炸鍋喔~超貼心~

來這邊染髮或燙頭髮根本不用擔心會餓肚子!!份量超大!!!

不貪吃了!!😤

要開始談正事了!!

今天要體驗的是『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療程(總共有三劑)

 這邊有詳細的介紹 ⇩⇩

在清洗完頭髮後,就可以開始『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療程‼️

1️⃣第一劑白金海洋膠原蛋白-高濃度玻尿酸以及角蛋白成分,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調理頭髮的油水平衡,

並且也會排除頭髮上的矽靈或是不好的殘留物,復原頭髮彈性以及光澤

好像很多捲心酥在頭上~沒想到護髮也可以這麼可愛 😍

-------------- ғʀ ᴍɪɴ , 沖洗頭髮 💆‍♀️--------------

2️⃣第二劑白金角蛋白質-是用噴的方式,所以輕輕鬆鬆就完成了第二劑

3️⃣第三劑黃金奈米膠原體-強化頭髮幹纖維,幫助頭髮重建,增加頭髮防護力抵抗外來刺激

一樣來個捲心酥頭,之後把頭髮包起來,加速護髮滲透速度,讓護髮效果最強效!!

-------------- ғᴛᴇʀ 10ᴍɪɴ , 沖洗頭髮💦 --------------

🐷 等待時間一點都不無聊,因為有好吃的炸物陪我等待🍔 🍟 🥪

洗頭髮囉!!超級驚人的!!竟然還有肩頸按摩跟手部按摩,也太好康了吧💯💯💯

 🔆吹頭髮時!!直接感受到頭髮不糾結的柔順感🔆

啊~真好 ☺️ 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過腰的長髮真的很容易打結~每次吹頭髮時也是很折磨,一梳頭髮斷了好幾根

我相信很多女孩有跟我一樣的煩惱~

讓我們多愛自己的頭髮~擁有希臘女神般的秀髮

一起當個秀髮飄飄的背殺女神 🧝‍♀️一起來 wor髮廊 永和店 體驗『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療程 👍

👉傳送門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E6%B0%B8%E5%92%8C%E5%BA%97-108059888547238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

電話:+886 2 8921 1677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

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喔

痞客邦:零負擔女孩meimei

臉書:王藝潔

Instagram:mei_mei_606

合作聯繫: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