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需用昂貴的金額,就能買到最有效的保養品 」-PURE.TIFUL
這是多少女孩們渴望的一句話呀!!

  🙋‍♀️我也像大家一樣
為了好好投資保養自己的皮膚
嘗試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保養品
從平價到高單價的知名品牌都有試過
整個累積起來也真的花了不少錢
但那些產品不是讓我覺得無感就是經濟無法負擔

現在,PURE.TIFUL誕生了👼
我的希望也跟著它重新誕生啦

這次很開心收到PURE.TIFUL邀請帶著妹妹一起體驗PURE.TIFUL新品

 

現在就來跟大家簡易的做個介紹吧

 

🌸2%水楊酸調理精華

有效代謝粉刺、減少痘痘產生

足量2%水楊酸,妹妹連續使用兩週後

痘痘幾乎都消得差不多

也沒有再長出新的粉刺痘痘了!

 

 

🌸HA水感玻尿酸原液

獨創微分子玻尿酸,針對乾燥性肌膚補水保濕

每到換季皮膚總是脫皮又泛紅 上妝也很不服貼

直到用了HA水感玻尿酸原液,才三天!!

就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得保水而且有光澤!

保濕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就算了

直接上妝竟然超服貼完全不會和底妝打架

 

🌸B12修護乳液

專利B12成分,滋潤修復乾燥肌膚

因為長時間吹冷氣的關係

常常一睡醒皮膚就更加乾燥,抹再多乳霜都沒有

但是使用B12修護乳液後,隔天皮膚還是很保濕

才使用一個晚上就感受到肌膚不一樣了!

 

 

 

經過妹妹油性肌膚和乾燥性肌膚的我試用過後

PURE.TIFUL保養三步驟

我真的必須大推!!
她終於可以擺脫跟著她多年「痘花妹」的綽號
長期累積的粉刺痘痘問題終於得到解救
我也再也不用被她叫「乾姊姊」了
因為我現在的皮膚簡直水嫩又充滿光澤
實在讓我又驚又喜啊!!

 

 

 

 

 

 

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順序:

👉🏻我的使用順序:清潔臉部後→2%水楊酸調理精華(局部出油)→HA水感玻尿酸原液(全臉)→B12修護乳液(全臉)
 

 

各位女孩們,我們一起用最親民的價格
擦最好的保養品吧😘

@SUPER i go 葳琪小姐最愛購

 

 

『用親民的價格,使用最好的產品-PURE.TIFUL愛你們❤』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PURE.TIFUL 提供。

 
以上皆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文內之『成效』+『特性』,皆以用於產品資訊
不代表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