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654852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X品嚐正宗蘇東坡家鄉味"鹹香麻辣“

20種以上香料東方藥材集結而成

S__72654853

身為一位愛吃辣的小吃貨

對於辣椒當然除了小有研究以外,還『小有挑惕 』

這次很開心收到川大娘廿味辣椒醬邀請,讓我有機會品嚐到來自蘇東坡家鄉四川眉山的辣嘴不辣味的正宗川式辣味

S__72654854

川大娘廿味辣椒醬
由四川來台的老師傅所開發

使用超過20種以上的天然香料和中藥,搭配乾辣椒以及四川當地花椒一同熬製

熬煮時還必須不停攪拌,控制油溫,以防花椒回苦

熬煮完成後還必須靜置,讓風味釋放。

完全使用原食材製作而成,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讓你買得放心 吃的安心

 

🧐為什麼要花大量時間製作呢❓ 

👉市售的辣椒醬內容物常含有化學添加物,吃完才會導致胃痛的問題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精心熬製出麻香小辣風味,讓你辣嘴不辣味

 

S__72654855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一轉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滿滿花椒香味

料多十足,不偷工減料,每一匙都有滿滿的香料

原來傳說中的望梅止渴就是這種感覺

我現在是『望川大娘止渴』,花椒香氣讓我口水不斷分泌

迫不及待要趕緊品嚐。

 

讓我們先請我們今天最佳配角”水餃寶寶們“出場

S__72654861

淋上一匙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讓水餃的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淋上熱呼呼水餃的瞬間,麻香的味道瞬間被逼發,直衝腦門

刺激內心最深處的味蕾!

第一口吃下去,正宗川味讓胃口大開。

第二口吃下去,又麻又香的味道在整個口腔散開。

第三口吃下去,會驚艷這跟以往品嘗到的辣椒醬不同,又麻又香卻不嗆辣。

在食慾不好的夏天,我覺得一定非常適合拿來拌沙拉或是涼菜開胃

 

S__72654862

正在跟朋友談天說笑吃著下酒菜的爸爸

聞到陣陣的香氣,也湊過來想偷嚐一口

所以,我心血來潮將水煮毛豆以及水煮花生串成像是日本糰子一樣的小點

搭配 川大娘廿味辣椒醬給爸爸以及其他長輩們品嚐

習慣在外面大魚大肉吃遍美食的長輩們都是最佳的美食評論家

他們沾取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後吃下第一口超驚艷,就像是用麻辣湯底川燙過的小菜一樣

超麻超香超刷嘴,卻不會過度鹹辣!! 詢問度爆表💯

套一句老話
【聞得花椒香開胃,辣在我嘴不辣胃】

 

好吃的美食,經的起考驗

但是,一定要你親自品嚐看看

S__72654863

冬天到了~也要過年了

要買什麼拜年呢??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絕對最佳拜年禮物

過年吃火鍋沾醬 x 圍爐下酒菜沾醬,只要你喜歡不管配飯拌麵炒菜都適合

現在有超級優惠價格誒!

📣傳送門: https://chuandn.1shop.tw/chuandn

S__72654865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Aunt/
官網
https://chuandn.1shop.tw/chuandn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川大娘提供。

 
以上皆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文內之『成效』+『特性』,皆以用於產品資訊
不代表有任何療效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

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喔

痞客邦:零負擔女孩meimei

臉書:王藝潔

Instagram:mei_mei_606

合作聯繫: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