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7905922

台北大安SPA 【Key Beauty唯美講堂】第十代LPG美體雕塑|讓你擁有緊緻美體曲線💋

從過年到現在。正值天氣轉變的時候

🌀涼涼的天氣,最適合融化在沙發上面吃零食看電視

肥肥的腿跟小腹就漸漸現行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也因為我的經期時間非常不正常,導致我身體的代謝機能很差

因此下半身肥胖水腫都是基本配備

平常都一直在尋找以及嘗試各種可以改善的方法很懊惱啊...

 

這次收到 【Key Beauty唯美講堂】的邀請,可以體驗到最新型的第十代LPG🎉開心到想撒花🌸🌸🌸🌸)

【Key Beauty唯美講堂】位於台北大安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往台北101的方向大概8分鐘路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Key Beauty唯美講堂主推課程:LPG 法式智能體雕、KB極效爆脂、名模3D腿雕、輕盈纖纖腿

同時還有美容美體,,,等保養課程

 

S__77914114

一推開大門,美容師們都超級親切的來迎接 😃

(因為剛好下雨天,還讓美容師幫我收雨傘,真的很不好意思(整個雨傘又冰又濕的))

位於貴婦區的Key Beauty。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一切的一切都是非常溫馨的-木質的櫃檯或展示櫃+淡淡的精油香+親切的美容師們

就像是自己回到家一樣的放鬆

S__77914116

坐在柔軟的歐風沙發上,填寫完基本資料後

美容師們就會帶著我們走進櫥物櫃,將自已的東西收好

接下來就往二樓前進囉

S__77914117

 為了讓每一位來到Key Beauty的客人,都可以擁有最高的服務品質,一個時段只會接待一位客人,

每一位客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來到Key Beauty後都可以完全放鬆

不會有來回奔走的服務人員,也不會有大聲喧嘩的其他客人

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享受著這一切

S__77914118

首先要先將身上的衣服換下來,只保留內衣內褲,

讓專業的美容師為你解說身體脂肪的分佈或是疑難雜症。

在為你分析適合哪一種療程。

當然~擁有肥美大腿肉的我~就是最適合第十代LPG美體雕塑

在課程開始前

S__77914119

會有一份自己的健康報告表喔

首先要站在左方的銀色體脂機器上(身高,體重.內臟脂肪.身體脂肪.身體年齡,,,等)都測得出來

右方的藍色六角版,就是讓美容師幫你紀錄下前後療程的照片

讓自己可以清楚看到差別

S__77914120

換上天使衣後,就可以開始正式體驗療程囉!!😚

今天要體驗的是三個部位(大腿內側.左右腿外側)

(因為月經快來+下半身身體代謝太差所以都是水腫狀態,非常不舒服)

所以美容師們跟我推薦以上三個部位,一次就可以明顯改善喔!!

(原來身體部位如果是冰涼的,代表根本沒有在代謝...就是我的大腿...😫

S__77914121

療程開始前,會將燈光調暗,並且依照呢身體的狀況。幫你點上最適合的精油

讓你可以完全放鬆

為了讓客人減少療程等待時間

因此 Key Beauty大手筆進貨了兩台第十代LPG美體雕塑機器

S__77914123

LPG雙機體驗 ,還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

加上美容師都非常專業,因此力道掌握得非常剛好,也會一直觀察我的狀況

副店長也有說他們的美容師都是非常資深的!

因此不管什麼療程都可以擁有最高的享受!!

也歡迎我們都可以帶朋友一起來體驗❤️

 

體驗完成後,會再重新量一次大腿的圍度,我竟然都小了1.5cm

下半身變得輕盈了!!

也太厲害了!!

 

總是繁忙生活的你(妳)

如果想要犒賞自己,讓自己享受一下人生

那拿起手機,按下電話號碼

一起來預約體驗吧

 

 

 【Key Beauty唯美講堂】
官網:https://www.keybeautyshop.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Keybeauty.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92號1F
電話:02-7713-6818

 

以上皆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文內之『成效』+『特性』,皆以用於產品資訊
不代表有任何療效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

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喔

痞客邦:零負擔女孩meimei

臉書:王藝潔

Instagram:mei_mei_606

合作聯繫: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