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7

新北美髮推薦【新技髮型 永和中正店】精油洗髮+頭皮大掃除+頭皮SPA+黃金比例護髮

熱愛洗髮按摩的我,因為疫情影響閉關了好久!!

終於降為二級,我趕緊拿起電話預約頭皮養護spa

好好放鬆我的頭皮~

頭皮都快被悶到窒息了!!!

IMG_2445

每一家髮廊的頭皮護理課程都不一樣

所以我也很喜歡到處體驗感受一下,這次來到『新技髮廊-永和中正店』

聽說這邊有一套很強大的護髮療程

IMG_2441

一進門嚇一大跳,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根本沒有受疫情影響啊~果然有實力的店就是無所畏懼~

IMG_2574

首先會先測量頭皮的狀況,再依照頭皮狀況挑選適合的療程
(當設計師一撥動我頭髮就知道我是壓力型皮屑(像灰塵一樣的小屑屑,不是雪花喔))

IMG_2575

好的~羞恥度有點高~

😨 乾性頭皮+頭皮油脂塞住毛囊+些許發炎(右上圖很多紅紅的點)

我個人覺得我是非常適合頭皮療程的頭~哈哈哈

IMG_2459

我今天的療程是這款基礎療程的升級版plus+

 ⬇ ⬇先簡單介紹今日療程步驟,這樣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喔 ⬇ ⬇

1⃣ 各項頭皮狀況解說

2⃣ 頭皮檢測儀檢測頭皮狀態

3⃣ 按摩梳梳髮-梳掉老廢角質    ⬅ 這個步驟超級舒服~

按摩器-頭皮按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4⃣ 抹上頭皮去角質液軟化頭皮角質

5⃣ 手技肩頸按摩+溫灸儀肩頸按摩+熱敷肩頸按摩 ⬅ 簡直媲美專業芳療師傅

6⃣ 蒸汽烘罩促進頭皮角質軟化

7⃣ 移至洗髮區沖水乳化去角質液,邊洗髮邊去除頭皮角質

頭髮吹至半乾

8⃣ 再次使用頭皮按摩梳按摩頭皮

9⃣ 使用NS活膚乳塗抹在頭皮上(後天性的敏感性頭皮使用)

🔟 手技肩頸按摩+溫灸儀肩頸按摩+熱敷肩頸按摩

1⃣1⃣ 奈米霧化機10分鐘(極細得分子可以讓活膚乳徹底滲透至毛囊中),洗淨

1⃣2⃣ 黃金比例護髮(增加頭髮彈性,還可以修護毛麟片)
第一劑-等待10分鐘
第二季-奈米霧化機護髮,讓毛麟片可以徹底吸收養分

1⃣3⃣ 洗淨

1⃣4⃣ 瞬間護髮,洗淨
 
🌟 wow~這次的療程真的是大工程!!我從16:40~21:00 🤣  🌟
 
IMG_2466
6⃣ 蒸汽烘罩促進頭皮角質軟化
 
IMG_2469
9⃣ 使用NS活膚乳塗抹在頭皮上(後天性的敏感性頭皮使用)
後天敏感性頭皮-會因為氣候、壓力、晚睡等等原因造成喔
定期的頭皮保養可以減緩敏感症狀呢~
 
IMG_2576

1⃣1⃣ 奈米霧化機10分鐘(極細得分子可以讓活膚乳徹底滲透至毛囊中),洗淨

1⃣2⃣ 黃金比例護髮(增加頭髮彈性,還可以修護毛麟片)
第一劑-等待10分鐘
第二季-奈米霧化機護髮,讓毛麟片可以徹底吸收養分

這台奈米霧化機很特別的地方是會將頭髮整個收在機器裡

使用熱蒸汽蒸頭髮促進吸收

時間一到會釋放冷氣體,讓頭髮降溫。挺舒服的~~~

IMG_2577

來看看頭皮SPA療程後的狀況

塞住毛囊的油脂都不見了,還是有一點點紅紅的發炎狀況

因為已經將悶住頭皮的髒污清洗乾淨,過幾天發炎症狀就會減緩喔

IMG_2578

一定會有人擔心頭皮去角質後頭髮是不是都會變得很乾燥

看到我這張照片就知道不用擔心這些了吧

專業的設計師會幫你把頭髮呵護的美美的亮亮的

超級柔順~連梳子都沒辦法卡在頭髮上~驚呆了!!

 

IMG_2465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頭皮SPA

那千萬不要錯過『新技』的課程~真的會讓你嚇一大跳~驚呆了

除了頭皮以外,肩頸、髮尾全部都照顧到了~

而且設計師都跟朋友一樣很親切沒有距離感

這邊可是不好約的~記得都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傳送門

官網:新技 NEW ART

全台各門市資訊:新技門店據點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