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8

【若茵農場】來一場真正的心靈洗禮、聆聽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這世界有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叫做『緣分』

緣份讓我誕生在溫暖的家庭,緣份讓我認識了許多好友

緣份讓我們擦肩而過彼此相遇,緣分讓你有機會點開我的文章

緣分也讓我有機會來到了『若茵農場』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因為『緣』而結緣

沒想到拜訪若茵農場後的今天,我對於若茵依然充滿了感動與感謝

若茵農場帶給我的震撼以及感動,不是言語或是照片都能分享的

只有親身體會過,你才能懂我的心情

IMG_0393

若茵農場絕對配得上世外桃源、人間仙境的美名。

位於台中太平山上約1100公尺高海拔位於雲海之上,彷彿伸出手就能碰到日月一般

環繞270度的寬闊視野,真正的可以與天地山巒融為一體

想要來住宿一晚不難但也不簡單,首先要先學會靜下心閱讀若茵農場的住房訊息

從google地圖上打電話訂房時,會直接轉語音告知主人手機號碼或是加入若茵農場Line@。

農場主人會提供完整詳細的資訊,包含訂房資訊、環境介紹、交通方式及注意事項

請靜下心來好好閱讀完所有訂房資訊(食材自炊、備品自備等),確認自己可以接受後

人才會提供訂房服務喔

IMG_8855

就如陶淵明「桃花源記」-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
便捨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

想來到若茵農場並不是開google導航就可以抵達

需要先將地標設置在「和平區大棟派出所」左轉道路後,一路跟著指標走

人煙稀少的道路上,有些指標都已經被草木覆蓋遮掩著所以要更仔細點看

一台車穿梭在山林中在經過竹林小徑才會抵達,請提早上山因為路窄不好走也沒有路燈照明

要提早上山才能享受到若茵農場的日落美景

IMG_0399

當我一踏入若茵農場就被這遼闊無邊際的美景所震撼

在平台上望著景色,彷彿自己擁有了整個世界

貪婪的將日落夕陽到絕美夜景一次盡收眼底

IMG_0400

今天入住的房型真的好美好美,可以遠脁山景的豪華山景房等級了!!

大片的落地窗、木質地板、靠窗浴缸,不管在房間的哪一個角度都能欣賞到美景

比不上五星級飯店的高級豪華,但是療癒心靈的力量絕對超越任何一個地方

IMG_8744

稍微整理一下就回來到平台上準備晚餐

來到若茵農場你必須回歸初心,一切都要自己準備,不管是洗菜、煮飯、洗碗、打掃

農場會準備簡單的高麗菜盤、米粉、冬粉,其餘的食材都要自己帶上山~

IMG_0403

現場的鍋碗瓢盆都非常齊全,需要什麼都自己拿取就可以

使用完要記得清洗好回復原狀~自己帶上山的垃圾也要記得帶下山

IMG_0404

簡單的高麗菜盤還有冬粉、米粉、雞絲麵、醬料都可以自由取用喔

IMG_0417

其實不需要多高級的食材、華麗的擺盤,簡簡單單的飽足一餐就很幸福了

重點是在何時、何地、何人共享這美景以及美食

IMG_8833

IMG_0418

IMG_8867

IMG_8868

來到若茵農場可以任意坐在任何一個角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放肆的將大自然的蟲鳴鳥叫、風吹草動來淨化疲憊的身軀、污穢的心靈

可以在這裡學習著如何與自己對話、聽聽自己的聲音

IMG_0419

早上起床時還有一隻螳螂趴在窗邊跟我們道聲早安呢

從小在田裡長大的我看到這麼大隻的螳螂格外感動,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隻

甚至很多小孩只有在教科書上才看過螳螂,這麼美的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沒有遭受人為破壞的大自然才能孕育出這麼美好的生命

IMG_8854

農場主人有準備簡單的早餐「藍莓貝果」「水煮蛋」「花生醬」

早餐只求溫飽不求過多攝取導致的食材浪費

這裡的一切就像農場主人的信念一樣,一切以最簡單最返璞歸真的模式生活著

IMG_8805

來到若茵農場,我深深的被感動著

甚至是當我在寫這文章的時候,我還意猶未盡的享受著當初的感動

或許我的文字不能最感動人心或許我的照片拍攝技巧不純熟

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心是非常真切的

希望有緣分看到我文章的你們,可以自己親身體驗若茵農場的美

如果你們因為google上的評論而被勸退,我只能說你們與若茵農場緣分不夠

有緣分的人自然就會來到這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若茵農場 
🏠: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1號(導航地標設定大棟派出所)

☎️:04-2597-1218

🌐:若茵農場 粉絲團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