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8

泰式料理簡單做【福華牌-泰式風味冬蔭醬】自製泰式酸辣冬陰鍋

出生在火鍋之國「台灣」,從小到大學到的技能就是吃好吃的火鍋、煮好吃的火鍋

為了滿足台灣人愛吃鍋的味蕾,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火鍋鍋底可以嚐鮮

但是!!超悶熱的夏天來臨,你還想吃火鍋嗎~?

那是一定要的!!尤其是最近熱門的泰式火鍋冬鍋~酸酸辣辣可好吃的~

保證聞到味道直接食慾大開,怎麼吃怎麼爽~

這邊教大家不流汗吃泰式冬鍋的好方法

IMG_2863

首先你要先擁有我手上這包 【福華牌-泰式風味冬蔭醬】

肯定有人會說那買食材不是也會流汗嗎?請善用電商下單冷藏宅配到府的功能

輕輕鬆鬆在家就能吃到美味的泰式冬火鍋~

IMG_2751

泰式料理美味的秘訣就是使用各種香料、調味料搭配出獨家風味

對於我們來說那些調味料也太複雜了吧

福華牌冬醬把所有香料濃縮成一個調理包,就能輕鬆簡單使用

IMG_3205

多種香料濃縮為一體:紅辣椒、魚露、紅蔥頭、香茅、醋、棕櫚油、糖、
卡菲爾萊姆葉、鹽、南薑、味精、蒜仁、薑黃、羅望子、辣椒粉、鳥眼辣椒

有甜,有酸,有辣,還有來自魚露的鹹香,還有檸檬葉、香茅及南薑能平衡魚露和辣椒味道

讓湯頭正宗道地、鮮甜濃郁

IMG_3204

烹調方法泰式風味冬蔭醬100公克、椰漿100公克、水700公克混合均勻

IMG_3206

加入:洋蔥、番茄、香菜,煮滾後,就輕鬆完成冬鍋湯底

再來就是加入自己喜歡的料囉~(傳統是使用各式海鮮,不過自己家吃的當然要加自己喜歡的)

IMG_2952

還特別準備泰式料理中常常出現的草菇一起放入鍋內,在加入一些蝦子、蛤蠣等

是不是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直流口水啊~

IMG_2960

上菜囉~~~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泰式酸辣冬

馬上搖一勺湯來品嚐一下,太過癮了吧!!酸酸甜甜的香氣超濃郁~

喝完馬上就想喊上一句:三碗豬腳!!

你以為文章到這邊就結束了嗎~?錯了!!因為我還有帶著泰式風味冬醬到公司跟大家分享

一樣也是煮一鍋美味的泰式冬

IMG_2771

在公司吃火鍋,沒有什麼重點,就是要快速煮出美味湯底才能煮出人人搶食的火鍋

泰式冬陰醬再次登場,這次還準備了mama麵~

IMG_2781

一樣的程序不同的食材搭配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再公司加碼日本生干貝,讓大家賺到了!!!

IMG_2784

鍋蓋一打開~陣陣香味奔向每個人的嗅覺

我都還沒喊開飯了,大家都已經準備好碗筷要搶食,就知道味道有多香多濃郁

瞬間被秒殺!!!我真的不誇張喔!!順間被秒殺~太驚人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

公司同事直接跟我說要團購買爆這款「泰式冬醬」,其實連我爸爸吃的當下也叫我下單~

這麼好吃的泰式冬陰鍋在家就可以完成

別忘記~一定要擁有這款「福華牌泰式冬醬」喔~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