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0

台北美食【肯恩廚房Focus Kitchen】被美式餐點耽誤的炭烤牛排店

台北大安區有一條街是鼎鼎大名的美食戰區「永康街」!!

在永康街中有一間在網路上家喻戶曉的美墨餐廳「肯恩廚房」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沒關係,現在你知道了!!!

我真的很想用錄音黨在這篇文章中大聲的喊出「超好吃!!!!」這三個字給大家聽

很少很少能遇到一間美式餐廳隨便點的餐點都這麼好吃!!!

尤其是炭烤牛排厲害到炸裂!!完全是被美式餐廳耽誤的炭烤牛排店

IMG_3149

店內光線色調以暖黃色為主,從外觀看光線搭配裝潢風格有點美式懷舊的感覺

就像是電影中哈雷機車車主們聚集吃飯的地方

讓我們一同走進肯恩廚房吧!!

IMG_3984

復刻電影中的深色調牆壁掛上帶有美式風格裝飾,連鐵鍋都是裝飾品之一

IMG_3161

地下一樓是寬廣的用餐空間,適合包場、慶生、開派對,怎麼吵都不會有鄰居抗議喔~

重點是服務的小姐姐超美麗的拉~~喜歡小姊姊~

IMG_3162

IMG_3165

 牛排凱薩沙拉 我給他100顆星

我一定要說!!必點!!!!這個炭烤牛排強到炸

我一直以來對於沙拉上的牛排都不會有太大期望

他們家的牛排是我在離開店家的時候還特別跑去跟廚師說牛排超好吃!!無敵好吃

IMG_3197

烤的恰到好處的軟嫩、外皮稍微有點碳香味,有夠好吃的!!

我真的很想用入口即化來形容這份牛排!!!

生菜沙拉也非常新鮮脆口(而且是每天市場最新鮮的生菜搭配喔,所以每天不一樣)

IMG_3170

IMG_3185

 義大利牛肉千層麵 

千層麵是每日限定款,沒有預定是吃不到的喔!!

要記得提前幾天預訂,這是廚師會為你特別製作的喔~嘿嘿嘿

使用新鮮蕃茄製作的茄汁牛肉醬與千層麵層層堆疊~再撒上厚厚的起司絲大火烘烤過

天阿~起司多到可以直接牽絲~超級濃郁的牛肉香氣,千層麵很少見、好吃的千層麵更少見!!!

拜託~這道千層麵一定要預約起來!!

IMG_3174

IMG_3173

  野菇墨西哥荷葉酥餅 

也是一道絕品料理,一直在猶豫要吃墨西哥烤卷餅還是荷葉酥餅

最後決定選擇比較少見到的荷葉酥餅(完全選對!!)

外酥內軟的多層次+超多蘑菇內餡(蘑菇很貴ㄟ!!他們好像不知道)

蘑菇料理的恰到好處,軟嫩多汁+獨家調味=絕品美食

IMG_4530

一口咬下蘑菇直接爆出來~我真心懷疑他們自己有蘑菇農場...

而且料多到根本吃1/4片就飽了...不過我還是塞了兩塊!!因為太好吃了

拜託!!這道也是必點!!!

我今天幸運之神降臨點啥都好吃~哈哈哈

跟著我點起來!!今晚心情會很美

IMG_4537

我竟然難得附上菜單跟大家分享~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家餐廳~我的心跟我的胃直接被擄獲

IMG_3193

傳送門

肯恩廚房:https://www.facebook.com/focuskitchen2011/

 

趕快訂位吃起來!!!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