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2

冷凍唐揚炸雞推薦【鶏からから-karakara】用日本職人精神還原東京六本木唐揚炸雞

日本唐揚炸雞竟然被還原了!!

以前居住在日本好幾年的我吃到的第一口,感動到差點流下眼淚

沒想到在台灣我還能吃到以前在東京生活時一模一樣的日式唐揚炸雞

有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我以前在日本居住好幾年

對於日本的家庭料理、街邊小吃、祭典小吃,不僅懂吃還懂的還原味道

不過唐揚雞真的是一門學問,醃漬的比例、油炸時間的拿捏,成敗就在一瞬間

所以一直是我很愛挑戰卻很少成功的日式料理

IMG_3899

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鶏からから-karakara』的創始人

原來是因為他曾經在六本木的街邊被日式唐揚雞的美味所震攝

因此下定決心詢問了許多日本師傅以及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調整

終於找到日式唐揚雞美味的秘密,也把日式唐揚雞的美味完美還原到台灣!

IMG_3907

選用肉質Q彈不肥膩的特選雞腿肉為主角,採用濕醬式作法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

經過高溫油炸後直接急速冷凍鎖住美味

裝入密封袋中,就成為我們每人手上一包的日式唐揚雞懶人包

只要家裡有烤箱、氣炸鍋、鍋子就可以輕鬆加熱、還原美味,品嘗到超美味日式唐揚雞

IMG_3904

日本的唐揚雞非常特別的地方是會根據地區不同而有不同的醬料搭配

每一款醬料都是使用蔬菜水果雞鍋48小時低溫熬煮,讓蔬果徹底釋放鮮甜味

再將醬汁濃縮密封才能達到日本唐揚雞職人的要求!!

IMG_3914

眾多口味中最經典的口味莫過於『東京六本木秘傳南蠻醬』這是必吃基本款

另外一款呢就來嘗試看看『九州臼杵蜜香燒鳥醬』

IMG_3905

料理的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後,放到氣炸鍋中

照著說明書的做將溫度轉至200度氣炸10分鐘

輕輕簡簡單單就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日式唐揚雞喔

IMG_4586

不需要退冰喔~直接放入氣炸鍋中~等待10分鐘後,香噴噴酥脆脆的日式唐揚上菜囉

IMG_3920

看著酥脆的外皮,是不是很令人食指大動啊~

日式唐揚雞跟台灣鹹酥雞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在於炸衣的厚薄度

臺灣鹹酥雞喜歡沾上厚厚的麵衣,吃起來皮厚肉少

日式唐揚雞主打輕薄的麵衣才能品嚐到雞肉的鮮嫩美味

IMG_3922

將醬包直接倒入加熱好的日式唐揚雞中,稍微拌勻至每一塊唐揚雞都能吸附到美味的醬汁

IMG_3929

『東京六本木秘傳南蠻醬』

用多種蔬果熬煮出的南蠻醬味道鮮甜濃郁,再加上一點微酸的風味,讓南蠻醬魅力風味值更加提升

鮮嫩多汁的雞腿肉、薄薄一層酥炸外皮、濃郁鮮甜帶有微酸的醬汁

根本完全還原我在日本吃到的美味唐揚雞,吃下的第一口眼淚差點掉下來

這是思鄉情啊~

IMG_3936

『九州臼杵蜜香燒鳥醬』

偏向碳燒味比較強烈的一款醬汁

可能是因為九州人都愛喝酒,因此延伸出強烈炭香味的醬汁拿來當下酒菜

濃烈碳香味的尾韻卻帶有一點甜味,我想這就是日式唐揚雞勾人魂魄的秘密之一吧

只要吃了第一塊就會停不下來的吃,連醬汁都想舔乾淨呢

IMG_4587

看看這一塊唐揚雞的側面圖,有沒有看到是多麼的鮮嫩多汁

連我的豬隊友一吃到都嚇了一大盤

他本來還覺得這唐揚雞平凡無其,沒想到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他直接抱走一整盤大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IMG_3943

看完文章的你,決定好要品嚐哪一個口味了嗎~?

讓鶏からから-karakara陪你緩解日本思鄉情

傳送門

官網:鶏からから-karakara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