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1

台中北區美食【曼谷小城 泰式料理】最容易客滿的平價泰式小吃

身為台北人的我對台北的餐廳不怎麼熟,反而對台中的餐廳超級熟

每次工作出差或是教課到台中,一定要找幾個台中的姐妹們聚一聚

悶熱的天氣聚餐首選當然是酸辣開胃的泰式料理囉

台中北區進化北路上有一間招牌聳動,主打「平價99元起」的泰式料理「曼谷小城」

除了內用以外,平日週一~週五的商業午餐只要100上下,也太划算!!

那當然一定要到店裡走跳走跳品嚐看看

IMG_5152

今年9月25日才正式重新開幕~

「曼谷小城」位於台中北區的進化北路和永興街口交叉口旁(之前是開在中清路一段)

聳動的大招牌非常吸睛,經過的人一定都會看到這間主打平價99元起的泰式料理店

看過別的部落客分享說吃飯時間一定大爆滿

我怕我吃不到,我還特別一開門就直接衝進來店裡點菜呢!!

29563

餐點非常多樣化「炸物、甜點、湯類、魚類、涼拌、主食、蔬菜類、熱炒等,看了眼花撩亂

重點是商業午餐很實惠,如果是平日中午來的話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吃吃看誒!!

重點是這麼平價的泰式料理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IMG_5154

碗盤筷子記得需要自取喔~

如果沒有吃完的餐點想要打包帶走的話,也要自己包裝喔~!

IMG_4064

IMG_4073

 金錢蝦餅 

大家來到泰式料理店不要只點月亮蝦餅了!!來到曼谷小城 必點「金錢蝦餅」

熱騰騰的一咬下去直接爆漿,超級juice超級鮮甜

老闆自製蝦漿內餡,高溫油炸至外酥內多汁,這拿捏油炸時間的功夫堪稱完美!!

真心不騙!我們三個女人直接驚呆!!狂說超好吃~點對了!點對了!!

IMG_4067

 清蒸檸檬魚 

我私心超愛清蒸檸檬魚,到每一家泰式料理都一定要來上一尾色彩鮮豔、酸酸辣辣的檸檬魚,

老闆大方地放上一整條金目鱸魚,從視覺開始勾人食慾

肉質細緻鮮甜的的金目鱸魚佐上酸辣甜集於一身的檸檬醬,我一個人可以吃玩一整條!!

IMG_4076

泰式檸檬炸蛋

一起吃飯的大美女直接驚豔的一道菜,他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蛋料理

把雞蛋用高溫炸製酥脆(保留半熟的蛋黃),使用筷子分食時蛋液直接流出,想到又開始流口水了

炸得酥酥的蛋白吸滿主廚特製檸檬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又是可以嗑掉一整碗飯的一道菜~曼谷小城是不是想養胖所有客人!!

IMG_4070

 蝦醬高麗菜 

為什麼不是點空心菜呢~?因為我喜歡吃高麗菜啊!!

重點是!!這跟普通的蝦醬完全不一樣喔!是老闆獨家特製「清爽無腥味」的蝦醬!!!

搭配各式蔬菜、炸物、料理都不會搶走食材本身美味的特製蝦醬

高麗菜的火候拿捏的恰到好處,每口都鮮甜脆口~(這廚師的等級是會被挖角的那種喔!!)

IMG_4082

綠咖哩豬肉

比起前幾道料理,這道綠咖哩口味偏清淡,但是也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喜歡綠咖哩可是害怕椰奶味太濃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曼谷小城的綠咖哩

比起配飯,我覺得更像是清爽的綠咖哩湯喔~

IMG_4085

 酸辣海鮮湯 

說到泰式料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酸酸辣辣的海鮮湯吧~光用想的就一直吞口水的海鮮湯

我是屬於能吃辣的人,所以曼谷小城的酸辣海鮮湯對我來說不是辣口的,而是酸酸甜甜很開胃

湯頭中使用各式香料增加層次,厲害的地方是裡面竟然有螃蟹跟撥好殼的蝦子!!!

天啊~老闆~你這價位還這麼用心給這麼多料,會不會太大方!!!

IMG_4091

 冬粉蝦煲 

份量十十足足的大碗,每隻蝦子一樣貼心的撥好殼(這點真的要給滿分,主廚肯定是好男友~哈)

這道是我在泰國街邊吃的路邊小菜誒~哈哈哈~這真的是道地街頭小吃!!!

吸飽湯汁的美味冬粉,咕溜咕溜的口感,誒嘿~想要清爽的泰式冬粉就一定是你了!

IMG_4101

 摩摩渣渣 

到泰國沒吃過摩摩渣渣就不算去過泰國!!

其實摩摩渣渣正統吃法是要吃熱的,不過台灣人愛吃冰,因此變成冰的摩摩喳喳

每家配料都不太ㄧ樣重點是要喝起來濃郁清爽不膩口,是不是很難的境界~

對於摩摩渣渣我給曼谷小城100分~有達到美味的標準!!

奶香夠、甜味足、清爽的恰到好處!!一定要吃起來!!

IMG_0397

好吃平價的泰式料理不多,那當然首推「曼谷小城囉」~

曼谷小城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09616463

電話:(04)2235-0081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9點半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