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4

台北市信義區美食【 Pizza3次方 】正宗手工窯烤義大利pizza | 義大利披薩職人協會認證

這篇文真心地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新發掘的美食!!

獲得義大利比薩職人協會認證過的正宗窯烤義大利比薩重點是超平價!!

不管是酥脆的羅馬餅皮還是Q彈嚼勁的拿坡里餅皮在pizza3次方都吃得到

現場直接現點現做現烤熱呼呼的上桌再來上一杯啤酒,彷彿置身在義大利街頭

下班跟朋友小酌小聚,選擇pizza3次方超級chill

IMG_1230

位於信義區林口街上,與周圍店裝潢風格家格格不入的店家就是pizza3次方

直接將義大利街頭比薩店的裝潢風格復刻台灣街頭

明亮開放的廚房空間,讓客人可以看到製作全過程,出爐瞬間的香氣也飄滿整個街頭

IMG_1236

IMG_1231

開放式廚房內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二顆超巨大的義大利大窯爐

窯爐內部獨特的構造設計(氣流、烤溫等)可以讓烤爐內考溫高達450度,是烤出迷倒眾人批薩的主要因素

披薩進入高溫的烤爐中瞬間熟成散發美味

而且仔細一看這兩個大烤爐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一款是能窯烤出「南義Q彈嚼勁的拿坡里披薩」、一款則是「北義的脆皮羅馬披薩」

果然是披薩職人!!對於餅皮就是特別講究

IMG_1241

老闆在披薩領域長達10多年之久,因為自己熱愛吃披薩,因此不斷不斷的學習

除了獲得超多披薩認證的肯定,還曾任義大利APN披薩協會推廣大使

老闆對於披薩單純的信念:「披薩帶給人快樂的同時,不應該給人有額外的負擔」

就這麼單純的理念創立了披薩三次方,把披薩的美味、快樂不斷的傳播出去

IMG_1236

IMG_1240

IMG_1246

IMG_1239

店內裝潢是以義大利披薩店為主要裝潢風格,內部增加一些老闆自己喜歡的台灣元素

例如:復古機車、網美座位、地板鑲上義大利文等滿滿的小巧思~看來老闆也是個俏皮可愛的人呢

因為當天店裡內用客人比較多,就沒有拍攝到太多店內座位的照片,以不影響現場客人為主。

IMG_1238

老闆不吝嗇的分享自己使用的麵粉品牌「來自義大利第一大品牌CAPUTO的麵粉、小麥粉」

身為一個甜點老師,對於CAPUTO麵粉的品質是給予相當高的評價的!!

除了展示店內使用的麵粉、小麥粉以外,架上也有展示披薩書

我相信,如果有興趣的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請教請教製作披薩的小秘訣

層架上還有展示紅白酒,吃披薩除了搭配啤酒以外配上紅白酒也是很不錯的風味喔

IMG_1520

IMG_1521

開放式廚房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廚師料理的過程

在pizza三次方的吧台區就可以享有這種超棒的福利

製作美食的過程真的好療癒看到老闆從桿皮、甩皮、放料、進烤爐、出爐,行雲流水的操作過程

真的讓人歎為觀止!!

IMG_1522

IMG_1243

除了拿坡里餅皮以及羅馬薄脆餅皮以外,老闆還有推出超可愛的星星披薩

除了造型可愛以外,每一個星星角裡面都有包上牽絲起士喔~wow超級好吃!!

每一種口味、餅皮都會有不同的配料搭配

有的是直接進烤爐烤得香噴噴的、有的是出爐後再搭配生菜、溫泉蛋,層次超豐富

IMG_1232

今日餐點(太多想吃的了!!就算只有四個人也要點爆!!)

 松露熟火腿菌菇溫泉蛋薄脆餅皮披薩

 綜合起士星星餅皮披薩

 瑪格麗特EXTRA薄脆餅皮披薩

 明太子花枝拿坡里餅皮披薩

 巧克力甜披薩

 窯烤雞肉串、 窯烤馬鈴薯

 鴻糖鮮奶茶、臺虎精釀啤酒

IMG_1250
 松露熟火腿菌菇薄脆餅皮披薩+溫泉蛋

自己私心超愛這款上面的每一個配料,所以跟老闆說我一定要點它還要加溫泉蛋

我不誇張,真的超級無敵好吃!!薄脆的麥香餅皮+松露奶醬的香氣+法式火腿的鹹味+溫泉蛋的蛋黃香

最後淋上白松露橄欖油增加香氣

hohoho~大口咬下,超級過癮!!大家吃第一口下去眼睛都直接瞪大!!!

太好吃了吧!!!直接整片吃掉不是問題

IMG_1249

 綜合起士星星餅皮披薩

使用五種以上的起士作為主角,搭配星星餅皮中夾的美味義大利莫札瑞拉起士

直接讓綜合起士變成雙倍濃郁起士口味的披薩

是不是值得叫我一聲機智王!!!起士控們尖叫吧!!!!!

IMG_1257

 明太子花枝拿坡里餅皮披薩

使用白醬做基底搭配上明太子醬,放入中卷、鮪魚、各式起士,烘烤完成後再加上豌豆苗

以及海苔,再淋上橄欖油提味+增加口感

這款挑選的是Q彈的拿玻里餅皮,QQ帶有點嚼勁的餅皮搭配Q彈的中卷、鮪魚

對於口感的平衡上,我個人覺得我搭配的超棒的!!哈哈哈

IMG_7565

 瑪格麗特EXTAR薄脆餅皮披薩

對我一個不專業披薩門外漢,我覺得瑪格麗特是入門口味的披薩

瑪格麗特內最經典的就是蕃茄糊、莫扎瑞拉起士

我記得我在日本的義大利餐館中吃過神級美味的瑪格麗特

回來台灣後一直在找尋美味的瑪格麗特

厚薄恰到好處的披薩皮+酸甜得恰到好處的蕃茄糊,在pizza3次方讓我吃到了!!!

IMG_1248

 巧克力甜披薩

老闆大力推薦人氣甜披薩,不點絕對會後悔!!

一上桌熱呼呼的狀態是最頂尖美味的時候,一口咬下猶如金沙口味一般的巧克力醬直接爆漿

薄脆披薩皮碰到巧克力醬後帶有些許軟軟的口感,一次擁有兩種口感的餅皮饗宴

除了巧克力醬以外,裡面有包上些許起士絲以及上頭有撒上白糖、oreo做裝飾+增加風味

超好吃的!我直接愛上!!!難怪是老闆的驕傲!!

IMG_1259

 窯烤雞肉串、 窯烤馬鈴薯

來不及拍攝就被蝗蟲夥伴們掃吃一空,不過沒關係

我下次再訪店家的時候我要點爆!!再分享給大家

馬鈴薯使用高溫烘烤後鬆鬆軟軟的口感、雞肉也烤的鮮嫩多汁

老闆簡直在圈粉啊!!

 鴻糖鮮奶茶、臺虎精釀啤酒

老闆特推鴻糖鮮奶茶以及臺虎精釀啤酒

鴻糖是經營40年的紅茶牛奶專賣店,偏向比較帶有焦味的紅茶香氣,可是不會苦澀喔!!

很適合品嚐看看

臺虎精釀生啤酒也是老闆私心大推,順滑口感、細緻泡沫、回甘的尾韻

讓老闆為之傾倒,在店裡獨家販售臺虎精釀生啤酒

IMG_1258

 

傳送門

Pizza3次方『披薩3次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16號(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約9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一~四 17:00~22:00
五~日 17:00~23:0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187376135&mibextid=LQQJ4d

IG ; https://instagram.com/pizza3___?igshid=ZjE2NGZiNDQ=

無市內電話,請用line預約。Line ID: 202mpbgi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來粉專和IG幫mei按讚,給我滿滿的支持鼓勵喔

✅ 部落格:零負擔女孩meimei

✅粉專:甜點系主持人 藝潔

✅IG:藝潔 零負擔女孩meimei
合作邀約請來信洽談 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