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小日子-牛軋軟酥糖 

今年中秋節前夕🌕

很榮幸收到『七個小日子的』邀請品嚐旗下品牌『妃売品-牛軋酥軟糖』

真的是令我非常驚艷的甜點小品

木紋的紙盒包裝,比普通華麗禮品紙盒更顯得親近人心

不會過於虛華,給人有種親切樸實的感覺

霧狀的牛軋酥軟糖包裝袋,顯得整體包裝更為柔和

有種日系伴手禮的感覺。簡單樸實

---------------------------------------------------------------

現在讓我們來試吃看看吧

 

 

 

超級好吃的!!!跟一般的牛軋糖完全不一樣!!!

 

乳白色的牛軋糖搭配了蔓越莓乾,牛軋糖酸甜不膩口的風味,讓我馬上想再吃第二顆

 

一口咬下軟軟的糖體搭配了酥脆的餅乾,口感層次超豐富。

 

牛軋糖竟然不是我以前印象中黏牙紮實又硬的口感風味了。

 

取而代之的竟然是,

 

不黏牙、不甜膩、不硬口,而是充滿奶香氣。還帶有一蔓越莓酸甜味的風味層次,

 

再加上酥脆餅乾的搭配襯托了豐富的口感。

 

 

 

其實一直以來對於牛軋糖,我是非常挑剔的,我甚至根本不吃牛軋糖

 

因為傳統牛軋糖超級會黏牙或是太硬超難咬,我根本反感到極致

 

所以我對牛軋糖是有點抗拒的。

 

我甚至覺得這輩子我的世界不會有牛軋糖的出現。

 

 

可是,當我品嘗到了「妃売品-牛軋軟酥糖」,我很驚訝

 

「妃売品-牛軋軟酥糖」 讓我對牛軋糖有新的認識

 

 

『牛奶和著新鮮麥芽,加入海藻糖經過細火慢煮,

  拌入雲朵般的蛋白,再加入蔓越莓果乾和餅乾,

  蓬鬆了牛軋糖 酥鬆軟綿的滋味,甜而不膩』-妃売品

 

 

我品嚐了第一口之後,有種被點開穴道的感覺

 

想要一吃再吃,停不下來。

 

趕快!!跟著我一起吃吃吃吃起來!!!

 

 

 

吃過一口你們就會明白了!!

 

為什麼它可以擁有高人氣

 

「妃売品-牛軋軟酥糖」真的實至名歸

 

因為口感真的很出乎意料,特別到我真的大力推薦大家

 

都可以品嚐看看「妃売品-牛軋軟酥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個小日子
    全站熱搜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