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NIT艾希尼】白色海島婚禮-海星奇蹟保濕組 (精華露+精華安瓶+精華保濕乳)

解鎖海星強力復原再生祕密

💫 海星是大自然中擁有迅速再生能力的動物之一,即時被切斷一隻手,

過一段時間,海星便能長回觸手,這就是大自然賜予讓肌膚能保持年輕的答案。

 

ACNIT 就像是朋友之中,品味最好、見聞最多的那一位

   ACNIT熱衷探索新大陸在世界角落搜羅珍稀瑰寶,再將遊歷見聞與藏寶帶回集結研發。

   現在開始,只要跟隨著ACNIT指引的方向,美麗,便無需繞路。- ACNIT艾希尼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 白色海島婚禮 海星奇蹟保濕組 (精華露+精華安瓶+精華保濕乳)  

一定會有人好奇問 Acnit好用嗎?那.. 海星奇蹟保濕組好用嗎?

或是跟我一樣會上網查看看艾希尼評價

現在,跟著我一起~讓我告訴你冬天保養推薦品牌 【ACNIT艾希尼】白色海島婚禮-海星奇蹟保濕組

👇 凍齡補水三步驟 👇
✨step1  海星精華露:瞬間喚膚,強力輔助後續補水⠀
✨step2 海星精華安瓶:高保濕精華成分,加強肌膚補水⠀
✨step3 海星精華保濕乳:溫和鎖水,清爽無負擔

如何使用海星修護冬日乾燥肌膚吧~let's go ❣️

>> 外包裝採取 - 霧面質感的包裝盒設計,並加上燙金的品牌字體
以及恰到好處的流線燙金設計
讓品牌的視覺質感達到最高點,甚至勝於其他知名品牌。
 
 

>> 瓶身設計 - 啞光的瓶身包裝,同樣也搭配著燙金的字體,

淡淡的綠色包裝+金色瓶口的設計,帶給我一種高雅的氣質感

不知道體驗過商品的你(妳),有沒有發現品牌這小小的用

乍看下是增添包裝設計的圖騰以及燙金的紋路設計,

其實仔細一看燙金描邊的自己就是採取ACNIT這五個字體的某一個部分為元素的。

 

對我來說ACNIT品牌設計就像是低調的貴婦,雖穿著名牌服飾,卻不會給人距離感

現在就讓我們來體驗貴婦的生活吧

👇 凍齡補水三步驟 👇 S T A R T ❗️ ❗️ ❗️

step1  海星精華露:瞬間喚膚,強力輔助後續補水⠀
✨step2 海星精華安瓶:高保濕精華成分,加強肌膚補水⠀
✨step3 海星精華保濕乳:溫和鎖水,清爽無負擔

 海星精華露:瞬間喚膚,強力輔助後續補水

⭐️獨家專利海星修護精華 - 動零年輕肌膚

⭐️ 天然玉米多元保濕因子 - 給予肌膚深層保濕

⭐️橙花花水與玫瑰精萃 - 安撫敏感,改善暗沈

⭐️阿爾卑斯山脈稀有高山黃岑 - 促進腦內嗎啡,為肌膚帶來快樂因子

打開 海星精華露 時,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真的是非常非常舒服的香味!!

我真的很少這麼喜歡一種香味,這一次ACNIT艾希尼 的香味真的讓我驚豔

我想如果未來有機會成為香水,我一定大買特買來囤貨!🔥

我選擇用化妝棉來搭配清爽的水狀海星精華露做使用,

輕拍在肌膚上,讓肌膚吸收得更快。不要忘記脖子也要保養喔😉

 

👇 凍齡補水三步驟 👇 

✨step1  海星精華露:瞬間喚膚,強力輔助後續補水⠀
✨step2 海星精華安瓶:高保濕精華成分,加強肌膚補水⠀
✨step3 海星精華保濕乳:溫和鎖水,清爽無負擔

 海星精華安瓶:高保濕,高緊實,保持年輕彈力肌

⭐️獨家專利海星修護精華 - 修護 亮白 年輕

⭐️橙花花水與玫瑰精萃 - 安撫敏感,改善暗沈

⭐️阿爾卑斯山脈稀有高山黃岑 - 促進腦內嗎啡,為肌膚帶來快樂因子

⭐️秋葵多醣納豆膠萃取 - 增強肌膚自體保濕力,提高含水量,細緻不緊繃

海星精華安瓶擁有高濃度的保濕因子,所以擠出來的時候是非常濃稠的精華液

因為是細小的保濕因子,所以抹到肌膚上,就可以快速的被肌膚吸收,

冬天也到來了,皮膚會開始乾燥敏感,因此,乾肌安瓶推薦海星精華安瓶

小秘訣:海星精華安瓶 搭配 海星精華露 經過測試能有效提高肌膚保溼度

 

另外一提,大家聽到安瓶通常第一個反應就是化妝前急救保濕的好朋友!

可是分子大不好吸收或是太油膩的安瓶,會導致化妝時有脫屑的問題~

所以大家在使用安瓶時請記得分子小好吸收,高保濕安瓶才是你最佳首選

👇 凍齡補水三步驟 👇 

✨step1  海星精華露:瞬間喚膚,強力輔助後續補水⠀
✨step2 海星精華安瓶:高保濕精華成分,加強肌膚補水⠀
✨step3 海星精華保濕乳:溫和鎖水,清爽無負擔

海星精華保濕乳:溫和鎖水,鎖住皮膚水分,維持Q彈肌膚

⭐️獨家專利海星修護精華 - 修護 亮白 年輕

⭐️七種阿爾卑斯山有機花草精萃(歐錦葵 辣薄荷 羽衣草 香蜂草 婆婆娜草 歐耆草 報春花)- 淡化斑點,均衡膚色,開啟肌膚美白之鑰

⭐️ 橙花花水與玫瑰精萃- 安撫敏感,改善暗沈

⭐️Q10與維他命A脂- 抗氧化並幫助肌膚代謝,改善細紋毛孔以及黑色素,增生膠原蛋白,預防老化

同樣是使用手將乳液均勻點在臉上之後再輕輕使用指腹推勻幫助吸收(記得溫柔的推喔)

乳液的成分有點像是輕乳液,冬天保濕不黏膩保濕度也很足夠(油性肌膚的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好的保養品補水不補油,不會導致長痘痘的問題喔!!我想 海星精華保濕乳可以榮登油肌冬日保養第一名!!

而且同樣也有淡淡的香味

這個香味真的很像我們進入美容spa館時的香味,覺得好放鬆好放鬆

 

現在來到最關鍵的時刻!!

跟大家見證體驗完 海星奇蹟保濕組 齡補水三步驟 的肌膚

皮膚看起來充滿光澤,保濕修護功力也太強大(實際上皮膚的光澤度比照片還厲害喔!!)

而且我連續使用一週喔!!

真的大大的改善皮膚的乾燥肌問題,

我相信等我把整組都使用完

就可以回到年輕的膠原蛋白肌膚 !!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 讓我們一起解鎖海星的復原再生秘密 🔱

冬天保養推薦  【ACNIT艾希尼】白色海島婚禮-海星奇蹟保濕組

產品及產品資料ACNIT提供。

 
以上皆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文內之『成效』+『特性』,皆以用於產品資訊
不代表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