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8473602

【達墨科技 蔬活球水質檢測器】把關肉眼看不到的農藥殘留之檢測神器|讓我們一起把蔬果洗乾淨

身為一位愛下廚的小廚娘

從小最喜歡黏著媽媽一起在廚房打轉

看著媽媽每次洗菜洗水果,洗了千千萬萬次,就怕把農藥吃進去

家裏的櫃子中有:粗鹽、 小蘇打、 蔬菜專用清洗粉...等,滿山滿谷的堆著

可是還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把農藥洗乾淨啊~(連媽媽也都不知道)

到底要怎麼知道蔬果洗乾淨了沒呢?好頭痛

S__88432658

為了讓農藥檢測變得居家變得簡單,達墨科技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他們讓 蔬活球水質檢測器 誕生了

來自國家級研究機構專利技術移轉,採用光學感測技術,

透過清洗蔬菜的流動水穿過光腔,感應水中殘留物的含量

控制面板上出現的三色色譜『紅 、黃、綠燈』輕鬆辨別清洗蔬果過程的潔淨程度。

 

S__88432659

開箱囉!!敲鑼敲鑼!!!

👉蔬活球水質檢測器230g的輕巧機身設計,放在廚房不佔空間

👉IPX7國際防水認證,不怕漏電或壞掉

👉工作溫度:5°C~40°C

👉拆箱內容物有蔬活球水質檢測器x1、usb充電線 x 1、說明說 x 1

S__88432660

把手中隱藏一個小小的感應器,在檢測水質或農藥殘留時就是將把手直接放置水中。

底部貼心小設計,吸盤可以方便將蔬果球固定在水槽中,才不會整顆掉到水中。

S__88432661

👉控制面板分為:電源按鈕、感測按鈕、校正按鈕

👉充飽電開機時,電源按鈕會顯示綠燈。若是沒亮燈或是紅燈代表電力不足

👉感測按鈕會依照水質或是農藥殘留,分別會顯示綠色、黃色、紅色的燈號

S__88432662

我相信看到這邊,你一定會有點懷疑,蔬活球水質檢測器到底真的還假的啊

我跟你說!!我也是很懷疑~連我媽媽都懷疑😅

所以連我媽媽都很興奮的跟我一起開始蔬果檢測挑戰賽!!Let'e Go !!!

 

🍇第一位挑戰者:帶皮吃綠葡萄

帶皮吃的葡萄最容易把農藥吃進去!!所以每次洗葡萄都要用盡心力

這次就來檢測看看平常的洗法,有沒有通過挑戰

S__88432663

🌟插個話:不覺得蔬活球水質檢測器黏在水槽中有點可愛嗎~哈哈哈

首先將 蔬活球水質檢測器固定在水槽上,依照自己平常清洗的方式清洗後

直接將上蓋放入水中按下感測按鈕,不到10秒就可以知道答案囉

🎊綠燈亮起,恭喜通過測試🎊

 

🥝第二位挑戰者:毛茸茸黃金奇異果

奇異果的毛,容易卡髒污或是農藥,也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S__88440834

將清洗過的奇異果直接泡在水中後,一樣將蔬活球水質檢測器上蓋放到水盆裡

再次按下感測鈕。看著藍燈閃閃爍爍好緊張~到底會不會通過挑戰賽

🎊綠燈亮起,毛茸茸奇異果恭喜通過測試🎊

👀等等,怎麼都綠燈,不會是我機器故障吧??太難相信了

再次從冰箱挖出菜類挑戰看看~

 

🥦第三位挑戰者:白花椰菜

花椰菜很容易躲大量菜蟲,所以農藥使用量比普通蔬菜高

我是鄉下長大的,所以知道這個小知識~

S__88440837

最後的結論也是🎊綠燈亮起,白花椰菜也通過測試🎊

一時太激動了~~所以沒有拍攝到照片。

到底是我媽媽的洗菜程序洗得太乾淨了,還是我家的水太乾淨了?(滿頭問號😲

 

👀我要拿出必殺技了!!!

因為我在家裡也有一個小花園,所以也有使用有機的油類(苦煉乳)驅蟲

就用這個油來做測試吧!!

 

以下僅僅是為了測試機器是否會亮紅燈,請勿模仿

S__88440838

我加了一些苦煉油讓水質變得混濁

肉眼就可以看出水是非常混濁的,有時候水龍頭出來的水是肉眼看不見的混濁喔!!

🔴亮起紅燈了吧~🔴沒錯!!當蔬果沒有洗乾淨時,就會呈現這樣的紅燈或是黃燈。

S__88449041

原來檢測蔬果農藥殘留變得這麼簡單

真的是很讚嘆現在科技的進步

如果你也是在家煮三餐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為了守護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一定要嚴謹的檢測蔬果農藥殘留喔~

S__88473604

 

官網:https://reurl.cc/X6E3Da

FB:https://www.facebook.com/Topmoretech/

IG:https://www.instagram.com/topmore_taiwan/

 

以上皆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文內之『成效』+『特性』,皆以用於產品資訊

 

不代表有任何療效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

 

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喔

 

痞客邦:零負擔女孩meimei

 

臉書:王藝潔

 

Instagram:mei_mei_606

 

合作聯繫: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