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8

手工現烤菠蘿皮蛋糕【chung醇蛋糕bobo奶酥】古早味乳酪蛋糕有菠蘿皮了!!!

每次經過古早味蛋糕店看到澎澎軟軟、Q彈Q彈的蛋糕~濃郁的蛋香味飄出來

讓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買上一塊,帶回家大快朵頤

醇蛋糕乳酪蛋糕專賣店,推出了各式適合台灣人口味的乳酪蛋糕

醇現烤 推出2022最強新品 bobo奶酥

蓬鬆香甜的蛋糕體上蓋上一層獨家配方的菠蘿皮,沒有人能抵擋菠蘿皮的美味!!

只要吃上一口馬上就會變成忠實粉絲👬

IMG_4526

【chung醇蛋糕】創辦人“麥老大”

醇蛋糕創辦人,某天在北海道吃到當地名產「雙層乳酪蛋糕」非常驚艷。

決定投資畢生財產來研發屬於自己的 Chún 醇!

目標嘗遍世上所有美食,並研發出屬於醇蛋糕的獨特美味給顧客品嚐!

各式的乳酪蛋糕、蛋塔都大受好評~

IMG_4541

超級有份量的一顆蛋糕(真的很重!!我需要兩隻手才能拿起來!!

 

而且一掀開蓋子著實嚇了我一大跳,超級漂亮的菠蘿皮!!

 

閃閃發亮的🤩我身旁的室友都直接問我能不能先吃一口😂(打手手)

IMG_4528

看看這超厚的蛋糕側面,蛋糕體是紮實的,吃起來卻是綿密的~每一口都好幸福

原味的夾著鹹甜鹹甜的手工奶酥(我家的人氣王~)

巧克力夾著濃郁的巧克力,吃起來就像生巧克力!!

IMG_4519

IMG_4537

一掀開閃閃發亮的金黃菠蘿皮就在像我招手

 

一切開中間層夾著一層自製的香濃奶酥醬,

 

我的天!好吃到爆炸💥『鬆鬆軟軟+鹹鹹甜甜的口感風味』美味無人能敵

 

瞬間被秒殺!第一次在公司開箱甜點被直接秒殺~驚呆了

 

IMG_4521

 

IMG_4546

 

菠蘿巧克力皮+特製巧克力醬完美搭配著濃郁巧克力蛋糕

 

濕潤的巧克力醬就像生巧克力一樣讓蛋糕體更加濕潤軟綿

 

而且巧克力菠蘿皮超級適合撥下來當餅乾吃☺️☺️

 

幸福感直接爆棚欸😍😍😍😍😍😍

 

小秘訣:稍微加熱後口感更加罪惡喔🙃

 

IMG_4552

📌菠蘿皮製作時間比較長,記得前一天預約喔~不然想吃還吃不到呢

📱line外送:
LINE@訂購
(FB不提供預訂服務)
LINE@:http://line.me/ti/p/@chuncake
或直接搜尋ID:@chuncake 記得加@喔☺️

🏠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81號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