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3

【HoHo好服務 好生活】清潔打掃好幫手|廚房油垢、浴室霉斑、牆壁髒污都難不倒它

自從媽媽生病之後,以前一塵不染的家已經變成過去式了

但因為家人都工作忙碌,大家也只能做簡單的清掃工作

家裡亂糟糟的,媽媽看了心情不好、我們也是跟著憂鬱起來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推薦HoHo好服務好生活,評價也都非常棒

跟媽媽討論過後下定決心要預約人生第一次的居家清潔(我媽媽活到58歲的第一次,也是我活到31歲的第一次)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IMG_0978

家裡第一次請居家清潔,爸爸媽媽難免都有些緊張

HoHo好服務好生活貼心的安排女性的專業打掃人員來家裡打掃,讓爸爸媽媽降低緊張感
(爸爸媽媽一直叫我倒水、切水果給她,搞的人家女孩子都不好意思了)

專業打掃人員貼心的先詢問需要打掃哪一個部分

我們主要想打掃的部分是「浴室霉斑」、「廚房抽油煙機」

為什麼會有清掃牆壁的部分呢,其實我們以為牆壁的髒污沒辦法清除才放棄

沒想到竟然也可以清除!!太驚人了!!!

讓我們來開啟神奇的「打掃魔幻旅程之家裡變得好乾淨」

IMG_0954

主要清潔的部分是抽油煙機的油污、浴室天花板的霉斑、還有牆壁的千年沈積污漬

先記錄一下這壯烈的慘況,我怕以後會忘記這邊有多髒

IMG_0979

緊接著,這雙手將會大大的改造我們的居家環境

IMG_0981

我完全不誇張!!!我完全沒有修圖!!

當專業人員通知我這一面牆清理完成的時候,我真的嚇呆了

我的天!!那些黃斑呢?!怎麼就這樣消失了(連爸爸都嚇到,爸爸一開始也說怎麼可能清得掉)

IMG_0983

這是餐桌旁的牆壁,牆上深深的一條線是因為餐桌上難免會翻倒食物就滲到牆壁上

我們本來就都習慣了這面牆的髒污,現在看到清理一半的狀態

下巴都掉下來了~~怎麼這麼厲害

IMG_0991

這是同一面牆喔!!餐桌跟牆壁連接處的髒污痕簡直整個快要消失了!!

是不是讓人很驚嚇!!

IMG_0990

浴室的清理也超級用心,牆縫的霉斑不是一時半了就可以清理掉

所以幫我們抹上清潔劑之後鋪上衛生紙(有跟我們說隔天再洗掉就可以去除黴斑囉~)

IMG_0985

浴室天花板的霉斑也去除超多!!!天花板超難清理!!(要抬頭清理脖子超酸手超酸、清潔劑還會滴下來)

是我最討厭面對的打掃地方,我都採取眼不見為淨(洗澡不要抬頭就可以了吧~哈哈哈)

HoHo專業的清潔人員把天花板打掃的好乾淨(沒有100分也有99分!!真的清理得太優秀了)

IMG_0184

連地板都在發光,嚇了我一跳!!!(晚上爸爸回家進浴室的時候還大喊「哇~這麼亮這麼乾淨」)

IMG_0989

 專業人員+神奇的清潔藥水=無敵 

IMG_0987

抽油煙機的儲油槽是都是累積超難清理的油污,竟然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IMG_0225

牆壁竟然亮到在發光!!連瓦斯台都在發亮

簡直是全新的狀態吧!!太驚人了拉

我真的是一直處於驚嚇狀態!!我媽媽也是~哈哈哈哈

IMG_0992

專業人員清潔後也都會做紀錄回報公司!!確保雙方的權利喔

不過我覺得這種清潔的乾淨程度~沒有客人會抱怨的拉

太完美了!!!著實嚇了一跳!!

我真的超級開心我選擇了『HoHo好服務好生活』

強力大推所有懶人家庭、需要協助打掃的家庭找HoHo

唯一指定超強居家打掃!!!

傳送門

HoHo好服務-居家清潔預約連結:https://bit.ly/37PZUYG
月底前註冊HoHo會員就可以先領200折價券
HoHo好服務-居家清潔滿千折200專屬折扣碼:meiho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負擔女孩meimei 的頭像
    零負擔女孩meimei

    零負擔女孩 meimei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