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5

全聯小農鮮乳推薦【 六甲田莊鮮乳 】擁有最高榮譽三星風味絕佳獎章

從小爸爸媽媽總給我們最好的,現在我們也只給爸媽最好的

自從媽媽生病之後,我們家對於食材的來源、品質更加嚴格

尤其是每天都需要喝的鮮奶也是用最嚴謹的態度在做挑選

全聯架上琳瑯滿目的的牛奶品牌,從大眾品牌到小農鮮乳看得眼花撩亂

台灣在地酪農創立並且擁有國產鮮乳標章的『六甲田莊鮮乳 』

一上架就受到眾多媽媽們的搶購,我今天終於讓有機會開箱品嚐

IMG_7299

IMG_7300

『六甲田莊』是由台灣台南在地酪農組成致力於提供給大家最純淨的牛乳

因此乳源來自於擁有純凈土地的文雅牧場以及林家和牧場

讓牛牛在最快樂的環境中產出最美味最鮮甜的牛乳

台灣的乳牛皆是採用紐西蘭乳牛,但是因為台南擁有四季如春的獨特氣候

因此產出的牛乳比紐西蘭當地的牛乳更加美味

IMG_7298

IMG_7297

六甲田莊鮮乳於2022年榮獲「最高榮譽三星風味絕佳獎章」
(瓶身上大大的獎章貼紙是屬於六甲田莊的榮耀)

此獎章需經過國際米奇林名廚、英國皇家御用主廚、五星級飯店主廚等頂尖味蕾大師所認證,

並由ITQI國際風味評鑑所頒發。

IMG_7296

六甲田莊鮮乳使用純生乳、成分無調整,因此可以品嚐到最純粹的鮮乳

因為成分無調整的鮮乳細心品嚐時會發現不同季節品嚐到的鮮乳會有不同的口感

因為冬季的牛牛進食量增加,因此牛牛產出的牛奶脂肪量會較高

鮮乳喝起來會比冬天更加濃郁喔~當然夏季的牛奶就會偏清爽口感喔

IMG_7302

一口喝下,味蕾直覺式的感受到了鮮乳的香甜順滑是清爽鮮甜的鮮乳

整個口腔都感受到了淡淡的鮮奶香氣,回甘的尾韻讓人馬上想再喝一杯

另外還有一種獨特的風味,或許就是來自屬於牧場的獨特氣息

連食慾不振的媽媽喝了之後都讚不絕口~

這麼美味的鮮奶,難怪一上架就受到媽媽們的瘋搶!!

媽媽們~你們的競爭敵人多了一位喔~就是我呢!!

IMG_7301

純淨的農場、單純的製程造就了我們手上一杯杯的美味鮮奶

不管是冰冰喝熱熱喝,或是下午茶時段搭配咖啡、紅茶、點心

每一口的香甜順滑都感受到小農們的用心

我想

以後到全聯,我知道我要找的唯一鮮奶品牌是誰了

就是『六甲田莊鮮乳』

傳送門

六甲田莊鮮乳

官網:http://www.tainandair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ouyingmilk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來粉專和IG幫mei按讚,給我滿滿的支持鼓勵喔

✅ 部落格:零負擔女孩meimei

✅粉專:甜點系主持人 藝潔

✅IG:藝潔 零負擔女孩meimei
合作邀約請來信洽談 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