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00

【 飽飽奶昔 - 蒔心Siimheart 】讓飲食控制變得簡單、戒掉嘴饞的壞習慣

大家有沒有這些飲食壞習慣呢?

在台灣很容易手搖飲料一杯接著一杯

三餐不正常,倒是吃了不少小零食、小零嘴

但要注意,這些點心往往都是高熱量還吃不飽

肚子空虛寂寞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今天meimei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體驗到的沖泡式輕卡奶昔『飽飽奶昔

IMG_8801

坦白說,mei對於沖泡式奶昔的風味跟印象都偏向比較抗拒的那一方

記得幾年前喝到沖泡式奶昔的時候,差點一大口直接給他吐出來

永遠無法忘記那個奇怪的口感跟味道,就算在健身房有免費試喝也都會默默遠離

而且沖泡式奶昔還需要買搖搖杯才能泡開很不方便

所以一直對於沖泡式奶昔沒有特別的興趣

IMG_8795

當我收到 『飽飽奶昔』這個禮物的時還思考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喝

上網搜尋網友們分享飽飽奶昔喝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我下定決心再次嘗試看看沖泡式奶昔

不然這個夏天才剛開始我就已經吃了一堆高熱量食物了!!

總是要有人事物可以止住我的小饞嘴!!

IMG_8797

IMG_8798

飽飽奶昔共有三種口味-「經典可可」、「紅茶拿鐵」、「抹茶拿鐵」

四種優質蛋白

膳食纖維 x 魔芋

酪梨油 x MCT

13種維生素

IMG_8796

一打開包裝,就是濃郁的巧克力香~這就是我最愛的可可味道啊

很難置信竟然是輕卡餐奶昔!!

IMG_8799

不需要使用搖搖杯、加入冷水或溫熱水就可以直接沖泡開,也可以添加牛奶或是豆漿增加風味

IMG_8793

喝起來有點像是濃郁的燕麥巧克力牛奶!!讓我很驚訝!!

如果是加熱水版本就真的是冬天喝的熱可可牛奶了!!是好喝的ㄟ 

裝到手搖飲杯中就變成手搖飲了~~!!

IMG_8794

覺得吃正餐負擔太大,但又肚子的時候就可以來一包蒔心輕卡餐

或是嘴想喝手搖飲放縱一下

那就喝飽飽奶昔代替手搖飲,香甜濃郁的口感絕對會讓你嚇一大跳!

IMG_8800

蒔心飽飽奶昔,絕對可以讓你甩開對輕卡餐不美味的刻板印象!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你有推薦好喝的輕卡餐奶昔品牌嗎」

好喝的奶昔我絕對推薦【飽飽奶昔|蒔心 SiimHeart

傳送門

官網現在還有優惠組合,大家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