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小顏按摩術 ,不管在雜誌或電視上都非常多明星推薦

到底有多厲害?讓明星們都讚不絕口!!

現在!!台灣也終於有『小顏按摩術』了

隱身在中山區的  緹莎Spa美形芳療 就是傳說中日本的 小顏按摩專門店 

而且是採取一堆一的預約制喔~所以千萬不要衝動的直接跑來!!一定要先預約喔!!

 緹莎Spa美形芳療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sagespa/

 

芳療師是一位可愛熱情的女孩Nala 

緹莎Spa美形芳療 是由他一手打造的工作室,讓我們來親自體驗看看這驚人的小顏按摩術

『 叮咚~~ 』開門迎接的是擁有甜美笑容的芳療師Nala,同時也飄來淡淡的精油香

一開門就覺得每一步都開始走向了可以放鬆身心靈的天堂

👆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這個地毯和這個很特別的拖鞋

藤編的拖鞋很少見,穿起來超輕超涼的,會忘記自己有穿拖鞋

搭配著LV符號的地毯,有點傳統跟現代的衝擊(這個搭配我連回到家都還記憶猶新)👆

大量使用暖色系的素材以及木頭材質的擺設品,讓整個工作室充滿溫馨的感覺,有回到家的親切感

另外再擺上祖母綠的貴婦椅,衝擊視覺效果,讓裝潢風格熱情不單調

加上一些現代感風格的金色銀色的氣球做搭配裝飾,讓視覺更豐富

可是另外有一個部分的巧思,我覺得很貼心

就是櫃檯的設計,簡單僕素,讓消費者不會緊張(有些美容室櫃檯很大,會讓消費者緊張,擔心被推銷)

廁所的設計也是一點都不馬乎,因為有油壓課程,所以也有浴室可以讓顧客沖洗

感覺很像小木屋的浴室跟廁所吧!!這就是夢想中的家😍

同時,芳療師 Nala也準備了熱熱的波斯茶(具有舒壓~放鬆~排毒的功效),先讓自己更放鬆

喝了一杯暖心茶,暖暖自己,就可以開始換裝準備囉

今天體驗是深層保濕護理(搭配韓國光波導入)+(臉部五行按摩+刮痧)

🌟韓國光波導入-不但能拉提皮膚、氣色紅潤之外,相當於敷臉三次的課程唷!

🌟臉部五行刮痧-依照經絡按摩及清刮排導提高臉部以及眼部氣色膚色,還具有消臉部水腫的功效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體驗囉!!!!START(スタート)!!

芳療師Nala可都是下足重本,使用好品牌也擁有好品質的產品

(使用專為亞洲人肌膚所設計的保養品牌2005年FARMELL法媚兒品牌)

卸妝洗臉 清潔肌膚保濕導入 韓國光波導入 面膜

完整的步驟,把臉部髒污全部除掉,讓保濕效果達到最好

同時還有肩頸按摩以及手部按摩,是超級高規格的課程

而且是一對一的療程,所以芳療師會對我的皮膚狀況暸若指掌,同時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接下來就是(臉部五行按摩+刮痧) ,第一次臉部刮痧有點緊張 🤣

以往我們對於刮痧的印象都是中暑時才刮痧,而且還蠻痛的,所以一顆心撲通撲通的跳 🙇‍♀️

芳療師Nala的手腳非常的輕柔,所以刮痧的時候非常的舒服(我還直接沈睡💤

醒來時,拿著鏡子照自己的臉的時候,很驚訝

因為有胸悶的問題,所以眼窩有輕微瘀青(眼窩的瘀青反映出有腸胃或是胸悶問題)

另外因為臉部的淋巴堵塞,所以臉頰部分有輕微瘀青

水腫都消了,臉變得超小!!!

下巴的線條都跑出來了!!很少看到自己的臉變得這麼尖 ☺️

稍微休息15分鐘後,瘀青稍退臉頰以及眼部都有明顯提亮

再喝一杯溫熱的波斯茶,加速身體排毒

今天的療程完成💖因為過程太舒服了,失眠超多天的我直接睡著

芳療師Nala還說我睡覺時眼皮會一直抖,這是淺眠的人才會這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太貼心了

 

我已經大力推薦超多位姐妹來  緹莎Spa美形芳療 體驗(臉部五行按摩+刮痧)

當然我也不可以吝嗇!!一定也要跟你們分享!!!
有咀嚼肌煩惱的女孩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喔!!真的會消!!很厲害

跟你們分享 芳療師Nala的名片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sagesp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路一段83巷18號5樓-3

電話:+886 966 6997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886 966 699 762

不然可是會撲空的😚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

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喔

痞客邦:零負擔女孩meimei

臉書:王藝潔

Instagram:mei_mei_606

合作聯繫: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