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學車不怕怕『維克教練陪你一起輕鬆學開車』專屬於妳(你)的客製化駕駛課程

以往,印象中的駕訓班課程都是偏向死板

每天都要花時間去到駕訓班開車練習一兩個小時。

可是工作時間不固定 或是 經常全台灣趴趴走的我們

讓我們對駕訓班的課程總是感到煩惱,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每天去駕訓班啊....

 

現在北台灣的新北市出現了一位HERO教練

.

就是我們的 台北優質駕駛教練『 蔡維克教練 』

他 ,聽到了我們的心聲:我們的煩惱。打造了全新風格 < < 客製化駕訓班課程 > >

讓忙碌的你(妳)都可以輕鬆安排時間學開車。

 

最新進度更新

目前 蔡維克Vic教練 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駕訓班擔任教練喔!
想考駕照的朋友們可以去找蔡教練~
桃園市中正駕訓班 蔡維克 教練

台北優質駕駛教練『 蔡維克教練 』,擁有豐富的道路課程駕駛教學經驗

教學風格活潑有趣,嚷我們可以輕鬆簡單無壓力學開車 🚗🚗🚗

 

除了客製化駕訓班課程以外, 蔡維克教練駕訓班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特色喔

❗❗❗到府體驗駕訓班課程  ❗❗❗(嘿嘿嘿~這點就沒聽過了吧~)

👉 👉 👉讓我來正式的跟大家分享  蔡維克教練駕訓班 』👈 👈 👈

首先還是要先感謝  蔡維克教練 』的邀請,讓我有榮幸可以合作讓我學習如何開車

🧐什麼是到府體驗?

就是不再需要千里迢迢跑到駕訓班,可以跟教練直接約在自家附近空曠地點練習。(天阿!!太貼心了吧💕)

 

現在跟著我一起體驗  蔡維克教練駕訓班 』

一起開車車囉~ㄅㄨ~ㄅㄨ~🚗🚗🚗

首先當然是需要先電話聯絡約地點囉 ☎️

今天約在輔大捷運站碰面吧!!

教練的車子是自家車改造的教學車,就像是開著自家車出外遊玩的感覺跟駕訓班課程裡的冷冰冰練習車完全不一樣。

第一眼看到車子時,初學者的壓力感大大降低

蔡維克教練:為了讓新手不要有壓力,車子內部的設計偏向居家感,

我還特別放了些可愛的娃娃呢~(少女心噴發)

無人能敵的超居家擺設 (手機架+充電線+小平板+垃圾桶+“”車內必備早餐奶茶杯“”)

< < 🤣 說說看!!你的車子是不是也是這樣~哈哈哈 🤣> >

現在讓我們出發學開車車囉~ 🚗🚗🚗🚗 💨💨

今天練習的場地是*大台北都會公園 電動車練習場旁邊的停車場*

這是一個高難度的公園停車場~因為他的轉彎只有髮夾彎...

連停車格都是草地的停車格..我根本看不到...哪一個是格子啊!!!!

👧 我第一句話就問蔡教練:你的車子保險夠嗎~?

👨蔡教練:別擔心~保險高到撞車都不用擔心

((😼 嘿嘿~這下我就可以放心地踩油門了!!!!衝啊~~~飆車飆起來~~~))

 

 > >  今日體驗的是👶🏻新手駕駛幼幼基礎班👶🏻< <

基礎班:車內裝備操作說明、引擎煞車運用、原地駕駛、起步、轉向、停車 、加速、換檔 、減速、過彎/轉彎...

從最基礎的車內裝備的介紹以及如何操作開始學起~(這裡很重要喔~要認真聽!!)

 

⭕引擎以及煞車的運用 ⭕

都是以右腳踩踏的喔~千萬不要一隻腳踩一個,很危險!!

這就是副駕駛座位中,最重要的教練專用剎車!!沒有另外安裝的話

我相信新手開車應該都會直接橫衝直撞吧~

 

⭕後照鏡的調整以及操作 ⭕

🧐為什麼教練的車子有大跟小的後照鏡呢?

大的後照鏡是駕駛人專用的,副駕駛看到的視線角度不一樣

因此,教練必須多安裝一個小後照鏡調整成駕駛人的後照鏡視角

才可以知道駕駛座的我們的視線

因為每一位駕駛人的身高以及視線角度不一樣,

所以開車前要先確實調整好後照鏡的角度喔~!!

 

⭕觸控面板電子後照鏡⭕

蔡教練為了讓新手駕駛輕鬆簡單看到前後的車況以及路況

特別安裝了觸控面板的後照鏡,只要輕輕點一下

就可以自由地切換車子前方或是後方的狀況

甚至還可以一次看前後方路況!!(好高級的東西)

 

⭕倒車時使用的電子面板⭕

可以輕鬆簡單再倒車以及停車的時候看到後方狀況

而且因為有搭配警示音!

所以如果太靠近物體就會提醒!!

蔡教練小秘訣:只要看到物體很靠近紅色框框,就代表不可以在倒退了喔

⭕排檔桿的使用以及英文字母意思 ⭕

每次使用排檔桿的時候,都要確實按壓按鈕才可以拉起排檔桿喔!

❗❗❗最重要的事情,使用排檔桿時,一定要腳踩住煞車,不然非常危險❗❗❗

那汽車排檔上的英文數字代表什麼呢?

P為停車檔,所以車子在發動時,會有一固定勾固定住變速箱防止車子滑動。

R為倒車檔。

N為空檔,車子會因為外力而前進或後退。

D為前進檔,如果沒有踩剎車或是油門的話,車子也會自動滑動喔(約5/km)

(一開始學車時,大家都是從D檔開始慢慢在道路上前行練習的,熟悉後才會踩油門練習)

 

⭕面板上的區分⭕

☝🏻☝🏻 以上!!都記起來了~☝🏻☝🏻

就可以正式學習開車了!!坐穩了喔~

就是由我本人坐在駕駛座~ 🤘🏾🤠

新手初學者學開車的時候,都是要先從D擋的怠速狀態開始練習開車的手感(5km)

新手開車表情總是都比較嚴肅一點
花俏的手法是為了髮夾彎的轉彎需要轉方向盤一圈半左右,才會有這麼花俏的手法

🤣不過...維克教練的表情~也太逗趣了吧~~!!!哈哈哈

 

這是學習倒車入庫時,維克教練的花俏手勢

倒車入庫時前,腳確實踩剎車,並且將排檔桿調整至R(倒車檔),在打方向燈

就可以開始倒車入庫了!

連續練習到車入庫約10次!很好!都停歪的~哈哈

只能說要多多練習囉~這是一個手感

從我們的眼神可以看得出我們對這件事是多麽的認真!!

----經過一段30min----

維克教練 就讓我可以開始嘗試油門加速以及減速轉彎了~

教練誇獎我學習速度很快,第一次開車還不緊張~還可以邊開邊聊天

我想... 可能是因為我常常玩ps4的賽車遊戲吧!所以基本轉彎的方向感還是有一點的

哈哈

 

蔡維克教練駕訓班 』一堂基礎課程就可以學習到非常多的內容

蔡維克教練 』都會傾囊相授“新手開車技巧”,真的可以輕鬆簡單學開車

對於不會開車的我,我一直以來對於開車都會有點害怕

經過了這次的課程體驗,其實開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有趣呢!!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輕鬆簡單學開車

擁有專業證照的  蔡維克教練 』是你最佳好選擇

政府頒發的合法證照+高額保險,保障你與教練的安全

傳送門:

Facebook粉絲團:終極道路駕團隊

預約電話:Vic教練 0938941411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