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到永和護髮推薦『wor髮廊』體驗過護髮療程。就知道我是個超愛自己的人。

今天要帶大家到板橋新開幕的髮廊體驗看看喔😊

話說,板橋四川路一直都是各大髮廊品牌競爭的戰區,所以,我們也來到了板橋四川路戰區找尋,新開幕的『 七大界 』

🎉 首先讓我們歡慶板橋四川路上『 七大界 』開幕囉🎉

『 七大界髮廊 』是三層樓的髮廊,一樓二樓可以收納大量客群,減少客人等待時間

三樓是按摩的空間喔!!複合式的髮廊~(期待他們未來有更多的變化)

 

👣👣👣👣Let's Go ~ ~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七大界 髮廊 』整間店風格一樣是走溫馨的木質風格裝潢,

櫃檯設計像是咖啡廳的吧檯,讓消費者沒有壓力的進到店內感受美髮課程

櫃台上的櫃子,商品擺設井然有序。簡單的產品展示,讓消費者瞭解店內使用的產品

休息區也不在是冷冰冰的長椅,而是採用 海島villa中的藤椅當作休息區。

『 七大界 髮廊 』提供網美拍照牆,除了讓設計師可以拍攝作品以外,剛做完造型的客人們,也可以在這邊拍下美照 

黃燈+白燈交錯的光線設計,也是別有用心的。

黃光讓店內裝潢視覺效果更柔和,白光提供店內足夠的光線,讓店內寬廣明亮

『 七大界 髮廊 』洗髮椅可厲害的!!超舒服的,就算躺在長時間也不會脖子酸

很像躺在家裡的床上一樣,軟軟的很舒服(很多髮廊的都洗髮椅很硬,我光洗頭就脖子超痠)

設計師:『這個洗髮椅超級貴的!!公司挑了很久才挑到這款』

😙極力大推!一定要來躺躺看😙

晚點再跟大家分享二樓跟三樓喔~

現在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染髮小紀錄

先穿上兩層防護衣,第一層像是浴袍的防護衣,第二層穿上大件的罩衫式防護衣

完全保護著衣服,不管是染髮 洗髮 剪髮 ,再也不用擔心衣服會被弄髒了!!

((讓我們給這個貼心步驟,一個👍🏻 👍🏼 👍🏽 👍🏾 👍🏿))

看看我這個大布丁頭+泛黃的頭髮。我想大家都能猜到....我今天想要體驗什麼吧

沒錯!!就是染髮+護髮的美髮體驗課程

染髮前,一定要先頭皮隔離喔!!不然染劑會刺激到我們嫩嫩的頭皮~

設計師非常仔細地將我整個頭皮塗抹好頭皮隔離~

塗抹髮際線前,設計師會先詢問可不可以塗抹,避免把我們的底妝抹掉 👏🏼(貼心感+❤️)

其實我染髮的習慣,就是我也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只說自己想要霧灰感,其他就交給設計師煩惱囉~

看這個染料....應該是...紫色吧~哈哈哈🍇

🔥稍微加熱,讓染料更快過色(這是一個神奇的加熱儀式,頭頂這個機器很像在施法,會一直一直轉)🔥

頭髮過色後,就要到傳說的超舒服洗頭椅洗頭囉~

清洗兩次後....再次回到座位上,開始我的護髮療程
 

今天的護髮療程是極致保濕重建療程

護髮分成兩劑,是一起使用的,能夠讓毛麟片受損後補充角蛋白,讓頭髮鎖住營養,不會有頭髮空洞的問題。

wor旗下髮廊 + 七大界 髮廊 』護髮時,最大特色就是會把頭髮捲起來,像小春麗一樣

挺可愛的~活這麼大了~還是可以短暫賣個萌一下

護髮療程🔥一樣有加熱魔法儀式 🔥 加熱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吸收養粉

⏰ 約15分鐘後  ⏰就可以沖洗頭髮囉

護髮以及染髮都是需要花時間等待的,,,等待的時間要做些什麼呢?

除了玩手機發呆放空打瞌睡,還能...?

當然是吃點美食囉~吃東西是最快樂消磨時間的方法

🍴 七大界 髮廊 』私家小點 🍴

採用低油健康氣炸鍋料理 雞塊+薯條 🍗,使用啪擦機器,製作而成的 熱壓吐司🥪

讓客人在享受美髮課程的等待時間,不會餓肚子也不用找外送食物來吃

設計師說:『這些口味他們都每天一直試吃到都會害怕,推出來的口味』

除了可以有菜單以外,也有護髮療程的價格介紹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課程。

吃飽喝足後,就剛剛好可以洗頭囉~ 💆🏻‍♀️

七大界 髮廊 』的洗頭可不簡單,不是純粹的洗頭

還會搭配熱敷頭部+前頸以及後頸+手部按摩的服務。讓洗頭成為更高級的享受。

徹底清洗完後~

要吹頭髮囉~準備好了嗎?

🌞 我的新髮色要登場囉!!!!! 🌞

漸層髮色登場 🌈

頭頂為棕色系,髮尾則是以霧面的紫色

(這是我的真髮喔!!不是接的~我知道有點長~辛苦設計師了)

簡單紮起來也很美,漸層感增加了頭髮的線條度(我隨便扎的~)

  

接下來,讓我們前往二樓吧~👣👣

二樓的空間更寬廣了,也搭配了兩個洗髮椅可以替客人服務

平日也是高朋滿座!!代表設計師們的技術是受到肯定的!!

在忙碌也都把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呢!!

三樓邁進吧~👣👣

未來會有新規劃~感覺會搭配美體的課程呢(期待)😊

看著 七大界 髮廊 』 的設計師們都認真的為客人服務

是不是很感動呢!!

我覺得你(妳)都應該來體驗一下

 

傳送門再次開啟:

七大界

電話:02-2958-08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七大界髮廊板橋店-1012876813445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