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8956936

板橋清粉刺推薦【 Guanmei護膚 】7年經驗資深美容師

清粉刺清肉芽|臉部刮痧|全身經絡按摩

走在路上人人都戴著口罩,綠的、藍的、粉的、白的、加了口罩套的...

 

雖然戴口罩可以過濾空氣中懸浮粒子

 

但夏天到了,口罩悶了一整天,皮膚也開始有狀況

 

粉刺、小農包、痘痘、過敏一大堆問題。

 

化妝再加上戴口罩悶著,對於皮膚負擔更大了!

 

毛細孔中的髒污日積月累就變成了肥嫩的粉刺,導致毛孔粗大

 

因此要定期清粉刺、深層清潔毛孔,才能讓細孔能夠深呼吸。

 

S__88956937

這次也是要分享位於板橋的個人居家工作室(最近一直發掘隱藏版的個人工作室~哈哈)

 

是一位擁有7年美容師資歷的美容師喔~

 

因為是自家的美容室,所以只有兩個位置,沒有預約的話會撲空喔!!

 

今天體驗的是清粉刺、肉芽的課程。

S__88956942

👉step1: 首先會做臉部的清潔(卸妝、洗臉)

 

👉step2: 敷上水面膜軟化角質還綁上毛巾避免水分流到身上

(美容師把全部的保養品都冰在冰箱,夏天時敷在臉上超舒服的)

 

我這樣很像整臉整形的樣子哈哈哈

 

⏰時間滴答滴答。等待皮膚角質層軟化

 

👉step3: 清粉刺、肉芽

S__88965122

 

一直都想要當一個零毛孔女孩,但是那個真的太難了

 

所以只能一直努力的保養不要讓毛孔粗大積滿粉刺

 

自以為粉刺不多的我,在清粉刺的時候才知道自己臉上是內包性粉刺

 

所以才看不出來,可是就是摸起來不夠光滑

 

處女座的美容師龜毛又仔細的把我臉上的粉刺挑出來

 

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清完之後我的下巴直接光滑

 

還幫我把我很在意的小肉芽也挑出來了(完全不會痛!!傷口小到根本看不見)

 

S__88965124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展示自己的毛孔(好害羞)

 

挑出粉刺以及黑色髒汙後的毛孔很乾淨清爽(臉上的白屑屑是擋住眼睛的衛生紙留下的)

 

臉部有一點點紅紅的是正常現象喔

 

等一下會敷面膜以及導入鎮定肌膚的精華液。

 

👉step4: 臉部刮痧以及拉提

 

 

因為臉部淋巴阻塞,所以臉部會看起來踵踵的,透過刮痧幫助代謝

 

再加上手技拉提按摩,讓臉部彈性Q彈

 

 

 

👉step5: 冰肌儀-冰鎮舒緩導入保濕

 

冰冰涼涼的儀器,鎮定肌膚,同時導入精華液,讓毛細孔收縮的同時,也把精華液帶入深層肌膚

 

非常非常的舒服,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皺眉頭~哈哈哈

 

 

👉step6: 開始敷面膜囉

S__88973326

👉第一層:塗上保濕乳霜

 

👉第二層:敷上膏狀面膜

(傳統的美容院都是依照客人膚質用不同面膜粉調出面膜的,效果會比普通一片式面膜還清爽保濕)

 

👉第三層:敷上水面膜固定整體面膜

 

一層一層堆疊在臉上的面膜,是可以長時間敷滿30分鐘的,讓肌膚慢慢吸收養份

 

過程中會不斷加冰水,讓面膜保濕以外也可以皮膚保持冰冰涼涼的感覺。

 

敷面膜的同時會搭配頭部以及手部按摩

讓身體放鬆放鬆,一不小心...我就舒服的睡著了..  😴

 

 

等到再次睜開眼睛已經過了30分鐘了👀

 

S__88973328

 

做最後的臉部清潔後

 

可以看到紅腫的狀況已經稍退了

 

這時候可以更清楚看到毛孔真的清理得很乾淨喔

 

皮膚也冰冰涼涼的很清爽

 

這才是我想要的冰透肌感💖

 

大愛

 

 

 

S__88973330

 

撕下來的面膜

 

美容師會包起來,回家冰在冰箱後,晚上可以在敷一次喔~

 

還多送我一罐精華油跟豆膏,晚上可以搭配面膜

 

再加強一次保濕。貼心😍

S__88973329

 

想感受跟醫美做臉部一樣的妳

 

應該來體驗看看,因為資深美容師的清粉刺跟輕肉芽技術絕對讓你驚訝

 

因為經驗資深,所以對於我們皮膚狀況的敏略度更高

 

夏天到了,口罩悶著,粉刺痘痘多了

 

都可以來保養一下喔

 

 

Guanmei護膚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70號3樓

板橋車站2號出口

板橋火車站西出口

環狀線板新站4號出口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uanmei%E8%AD%B7%E8%86%9A-101856978089778/

 

 

 

 

以上皆為親身體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文內之『成效』+『特性』,皆以用於產品資訊

不代表有任何療效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

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喔

痞客邦:零負擔女孩meimei

臉書:王藝潔

Instagram:mei_mei_606

合作聯繫: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