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0

完美半熟日式溏心蛋【臺南蛋品-卵食堂溏心蛋】

香甜醬汁 x 濃郁蛋黃 x QQ蛋白=完美溏心蛋

 

不管是什麼樣的蛋料理,沒有任何蛋料理能夠超過溏心蛋的美味

meimei名言:溏心蛋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蛋料理!!!

以前住在日本時,還特別跟日本媽媽拜師學藝,學習如何製作美味溏心蛋

關於溏心蛋的各種作法,我也是各種筆記

包括可以完美煮出蛋黃熟度的小機器,我也買了不少

不過,一次煮多了吃不完,煮少了不夠吃~真令人煩惱

感謝台南蛋品的邀請讓我可以輕鬆吃到美味溏心蛋

IMG_6492

一次還直接寄三包來!!!也太大方了吧~~我給滿分~💯

每袋5入,重量190g,保存期限30天 

IMG_6494

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

一顆顆美味Q彈的溏心蛋~滾啊~滾啊~滾出來囉~

看起來太誘人了吧!!!!

IMG_6827

✅  真空獨立包裝、乾淨衛生

✅  方便攜帶 💯 趕著上班上課的學生或上班族,直接帶一顆馬上就可以吃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來止餓!!!!(我的人生啊~)

IMG_6500

每一顆完美的溏心蛋都是由『 臺南蛋品 』層層把關挑選出最佳好蛋
獨家卵實力料理技術,凝住蛋品最鮮Q的黃金口感
獨門甘醇秘方醬汁耗時浸泡,成就日式醬漬糖心蛋經典。

IMG_6501
每一口都有著濃郁順滑的蛋黃以及Q彈的蛋白

鹹甜鹹甜的醬汁~超級好吃!!!沒吃過的寶寶們!!一定要吃吃看~

真的一口接一口~!!好想把一次吃完一整袋喔!!!!

IMG_6503

IMG_6504

溏心蛋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搭配熱食或冷食

我喜歡搭配生菜沙拉~品嚐最原始的濃郁蛋香

不管是當早餐還是下午茶,不用動用鍋碗瓢盆,就可以品嚐這麼美味的溏心蛋

也太幸福了吧!!!!

 

這邊不藏私分享給你們~~

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這麼美味的溏心蛋!!!!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