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6

 

​​​​​推薦【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萃取洗衣水潔淨成分|有效潔淨溫和不傷手|給你乾淨新境界

最近跟大家分享的好物,越來越居家了呢~哈哈

是老天爺覺得我已經可以準備踏入婚姻了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居家必備『洗碗精』、『洗衣精』

尤其是『洗碗精』無敵重要,好的洗碗精帶你上天堂,壞的洗碗精帶你下地獄

滿滿的油污碗盤是家家戶戶三餐飯後必備的魔王關卡!!

市面上百百種洗碗精,不是超強去油超傷手,就是怎麼洗都油膩膩

一定很多人有經驗,洗晚洗到想摔盤子,是不是超頭痛~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IMG_7571

 

走在全聯商場購物時,餘光掃到的一款新品

 

不花俏、簡樸、乾乾淨淨的包裝,一直以來都是最吸引我目光的(有種文青感)

 

我的腳步因此停留在它前方,“米發酵系列”

 

『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第一次看到『米發酵』這三個詞!!第一個就聯想到是洗米水嗎?

 

沒錯!!聰明如大家~這就是使用老祖宗清潔秘方“洗米水”萃取出的植萃潔淨成分

 

IMG_7582

 

🌟 『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  有效去除油垢味

「米萃取液」去除油垢味,有效分解碗盤上難纏髒汙油垢。

✅  有效潔淨不傷手

天然成分萃取,中性質地pH7.0±1.,溫和洗淨不刺激肌膚,
不傷手

✅  無添加對環境有害成分(壬基酚、螢光劑、磷  )

IMG_7755

IMG_7751

 

竟然是偏向液態的質地 ?!(有點像是保養品中的輕精華的感覺)

 

但是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搓出超多泡沫~

 

還可以把碗洗的乾乾淨淨!!讓我好驚訝!!(這是什麼神經的酷東西)

 

IMG_7757

 

IMG_7758

看看這優質的清潔力

 

摸起來還有種逼嘎逼嘎的超強清潔手感!!!

 

太厲害了吧~我都驚呆了~!

 

IMG_7759

 

不瞞大家說,自從開了店,滿山滿谷的鍋碗瓢盆都是我最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我超喜歡使用密封盒,不管是塑膠還是玻璃的都一大堆

 

尤其油膩的東西會讓邊邊角角都超難清理,一直以來都用熱水或是超強的清潔劑(超傷手)

 

沒想到現在使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就可以清潔溜溜

IMG_7584

 

 

今天我終於找到油污的剋星了!!!!

 

就是 『 新淨·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沒試過不知道,試一次嚇一跳!!我大力推薦所有的小夥伴們

 

都可以買來使用看看,好想用密封袋分裝給所有媽媽們~~哈哈

 

--------------------------------------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麻煩家事排行前三名的『 洗衣服 』

IMG_7578

 

 

🌟『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

 

✅ 有效洗去難纏汙垢

天然植萃「米萃取液」+ 礦物「小蘇打」,有效分解難纏髒汙

✅ 新淨防蟎洗衣精

結合尤加利油驅螨因子,清潔防蟎一步到位

✅ 新淨制菌洗衣精

還有另一款是結合茶樹制菌因子,幫助清潔制菌好

IMG_7581

全新的洗衣精,通常都蠻有重量的

有時候拿起來會有點吃力

獨家瓶身防滑設計,除了更容易拿取以外

放在洗衣機斜角處倒洗衣精時,防滑顆粒設計可以降低施作力

IMG_7748

IMG_7750

樸實的透明質地,卻有著大大的清潔力

清潔祕方小蘇打融入在洗衣精裡

不用擔心小蘇打的粉末沒有溶解完全導致衣服上會有殘留~

IMG_7585

洗出來的衣服香香的,是一種很溫暖的味道~

沒有刺鼻的香味,也不擔心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最近要冬天了,皮膚變乾燥也容易敏感

使用『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

用起來更安心~~

 

新淨產品獨家在全聯販售唷!!
新淨洗碗瓶$85、補$59,合購$135

PX GO!箱購更划算
https://lihi1.cc/ekqxF


新淨洗衣精瓶-驅螨$109
新淨商品任兩件加購任一包裝米現折20元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