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5

宵夜必吃居家必囤【三風製麵-四川麻辣乾拌麵】口水雞、水煮牛風味

近年來市面上推出了許多的乾拌麵品牌,不管是醬料、麵條、風味都有不同的特色

身為一個在外打拼、住宿在外的奮鬥青年

乾拌麵是糧食箱裡面必備的好物!!!

最近從辦公室族的好姐妹口中打聽到一款很不得了的四川味乾拌麵

馬上跟風入手了幾包來吃吃看~~

好奇的朋友們直接點開就可以知道囉:好吃的乾拌麵在這裡點我進購買連結

IMG_3799

就是我手中的『三風製麵-辣麵(口水雞風味、水煮牛風味)』

直接把四川風味的辣油色調反應在包裝上~

光看包裝大紅大橘的色調,就知道這辣度應該是不同凡響

IMG_3807

IMG_3803

IMG_3806

內附:紙盒、麵條、醬料包

貼心的內襯紙盒設計-除了避免麵條破碎以外,也很適合辦公族、露營族當餐盤使用

麵條另外    密封包裝,食材保存性跟衛生度直接加分!!

IMG_3809

煮麵條的重點!!水一定要大滾!!大滾!!大大滾!!!

煮麵秘訣 『水深火熱』,煮麵水要深(多)火要熱(開大火)麵才會好吃
加入10倍約900c.c.的水,大火讓麵條在滾燙的水中翻滾跳躍煮出來的麵自然「巧」!

● 手工日曬的波浪寬麵:滾水下鍋煮5分鐘
先在碗中放入醬汁包,並舀入一到二小湯匙的煮麵水,攪拌之
後放入麵條。這樣可以讓麵條均勻吸附醬汁,讓每一口拌麵都
滋味十足,香辣回韻。

IMG_3810

好水、鹽及嚴選麵粉製作而成,經過日曬後的波浪寬麵,Q彈有咬勁,滑順細緻

IMG_3811

多種辛香料調製而成的辣醬濃郁且有層次,醇厚滋味不油不膩

IMG_3813

三風製麵-口水雞乾拌麵 點我進購買連結

以香濃花生芝麻醬拌入多種辛香料,濃郁的花生香從一打開醬包時就撲鼻而來

每一口都香濃順口,尾韻有著花椒的麻、烏醋的酸,微酸微辣的是根本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如果跟我說我一樣喜歡花生芝麻風味的朋友們

絕對不可以錯過口水雞風味乾拌麵

IMG_3827

三風製麵-水煮牛乾拌麵 點我進購買連結

水煮牛的美味在於尾韻的回辣,剛入口時覺得味道挺香的

沒想到尾韻的香麻度挺帶勁的!!

因為我是一個超喜歡吃辣的人,水煮牛的辣度我覺得是微辣的等級

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算是入門款的水煮牛風味喔

IMG_3834

IMG_3834

比起普通寬麵更寬的波浪寬麵,口感更加Q彈

波浪邊可以吸附更多的醬汁,中間的厚實麵體保留最佳的Q彈口感

一次擁有粗麵的口感以及細麵吸附較多醬汁的優點

IMG_3837

喜歡的朋友們傳送門在這裡喔

mei讀者專屬優惠碼【spicy mei50】 
專屬優惠碼可以使用到4/18哦!
消費一次即可使用一次~


購買網址:  https://sfd.one/XRMSQ/mei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