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9

中山髮廊推薦【life art hair salon中山】中山區赤峰街評價最高漂髮設計師

因為太忙碌,都找不到時間染頭髮

布丁頭超級嚴重,不只是很醜以外染髮也容易有色階

周圍姐妹們跟我介紹了位於中山區赤峰街巷弄裡有一位超強的漂染師

叫我一定要去找他染髮拯救布丁頭~

這麼多姐妹都推薦了!!!是不是不去拜訪一下就太對不起我的好奇心了

IMG_9161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15號 【life art hair salon中山】巷弄裡的一間小清新髮廊

埋沒在住宅區的巷弄街還有高人氣推薦,想必設計師是不簡單的人物~!

讓我勇敢向前嘗試看看吧!!!

IMG_9167

先來跟大家分享店內的裝潢風格

是以淺色調為主,不管是地板、木紋櫃,甚至是椅子也都是使用亮度低的灰色

整體是非常平衡舒服的

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屋內,搭配大盆的綠植更顯得大器穩重~

IMG_9196

這是我本來的狀態,局部挑漂過+布丁頭,是真的有點傷眼睛~

因為我本身喜歡冷霧色系而且不可以偏紅、偏藍,都不行(我很難對付)

最後設計師決定使用茶色調為主,再調冷霧感一點

IMG_9512

每次都覺得染頭髮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染膏就像是顏料、頭髮就像調色盤

對我們來說咖啡色=咖啡色色膏,或是綠色=綠色色膏

當設計師調出的色膏都會跟我們想像的有點不同

所以也更加讓人期待髮色的變化

IMG_8517

讓我們來看看最後成果會是什麼樣的吧~

IMG_4218

冷色調的霧棕色,加了一點綠色降低紅色的明度

再加入點灰色讓顏色帶點灰霧感,讓頭髮更有質感

IMG_8558

染髮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在自然光下跟太陽下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打開了打亮燈後的髮色,很適合夏天戴草帽穿碎花裙的對嗎~~~

超級美的(我說的是髮色~哈)

想要仙女飄飄~?想要擁有回頭率爆表的秀髮嗎

傳送門(趕快預約起來)

預約專線: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260nkxjb

Ig: tutuworks_lifeart

Fb: TUTU Works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