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1[

肌膚的守護者【AROMASE艾瑪絲】洗髮、沐浴、洗臉三合一洗髮沐浴露

生活忙碌、時間緊湊,是現代人必備的生活習慣之一

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想放鬆、想放空、想多一點的睡眠時間,是不少人追求的小確幸

再一天的忙碌奔波後回到家中攤軟在沙發上,甚至累到不想洗澡。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驗

冬天時不洗澡還能接受。炎熱的夏天不洗澡就太可怕了!!

最近新入手的寵兒「洗髮、沐浴、洗臉三合一草本氨基酸洗髮沐浴露」,只要一罐從頭洗到腳

浴室瓶瓶罐罐直接變少,重點是也不用擔心眼睛花花洗錯罐 

IMG_4140

對於洗浴產品,既定印象通常都是 「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單一品項

因此我對於多功能的沐浴產品好感度都不高,擔心洗不乾淨又怕過度清潔,很兩難呢!!

但是,當我第一次嘗試使用【AROMASE艾瑪絲】 草本氨基酸洗髮沐浴露時,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直接一瓶從頭洗到腳,頭髮竟然不乾澀、皮膚也不油膩,是一種乾爽舒服的感覺

IMG_5984
IMG_4927

【AROMASE艾瑪絲】 草本氨基酸洗髮沐浴露,質地為透明的凝露狀

只需加一些水就可以輕鬆戳出綿密泡沫

裡面添加了三重草本精華 .有機蘆薈.水解小麥蛋白和維他命E,溫和胺基酸,

溫和清洗的同時,幫肌膚達到保濕以及維持酸鹼平衡

IMG_5986

共有三種香氣「暖陽玫瑰」、「沐癒天竺葵」、「甦醒純花」

溫和不刺鼻的香氣,就像是微風經過花海時帶來的淡淡花香

我獨愛「甦醒純花」慵懶的香氣,就像是再花海中甦醒的公主一般

疲累了一天,沐浴時聞到這香氣,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IMG_2528

泡沫細緻、質地柔軟,溫柔的拂過肌膚,帶走髒污也帶走一整天的疲勞

PH5.5以下親膚弱酸性,不刺激肌膚不破壞肌膚酸鹼平衡

IMG_4186

除了沐浴身體以外,艾瑪絲也能清洗頭髮,這才是當之無愧的洗髮沐浴露

自從開店後,每天都窩在廚房裡又悶又熱,頭皮常常感覺到厚重悶熱不舒服

將艾瑪絲倒至手中加些水稍微戳出泡沫再按摩頭皮、清洗頭髮

讓細緻的泡沫包覆著頭皮上的髒污油脂後,在使用清水沖洗

在沖洗掉的瞬間,你會明顯地感受到頭皮瞬間可以呼吸了~一陣清爽感襲捲而來

吹乾後的頭髮蓬鬆柔順,讓我受損嚴重的頭髮有難得的柔順感

一次擁有洗臉、沐浴、洗髮三大功效,還能放鬆身心靈,實屬難得

IMG_6403

艾瑪絲秉持著EGS永續生活的精神

想跟大家分享「進化,從淨化開始」,因此把最好的一切帶給大家。

艾瑪絲三合一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希望你們也會愛上它❤️

傳送門

https://www.aromase.com.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