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2

【青春奇蹟台北店】深層粉刺清潔通暢毛孔|頂級奢華金鑽煥顏亮白肌膚

開店之後就好久沒有好好保養肌膚了~

雖然說日常清潔保養是天天必備,可是毛孔只要阻塞了吸收保養品效果就會變差

戴口罩讓肌膚都悶著+廚房高溫工作導致油脂分泌旺盛

臉上摸起來越來越多一粒粒的小東西,自己擠也擠不出所以然還讓臉部破皮受傷

鼻頭上的黑頭也越來越猖狂

是不是聽著聽著都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了!!!

所以要來久違的幫肌膚大掃除了!!!

IMG_9612

也是隱藏在東區巷弄的小店呢!!!(經驗值來說,都會是超強美容師)

是跟髮廊合作的一間小小工作室~

IMG_9603

但是專業度可是完全不輸給大店面喔!!

一樣要填寫基本資料讓美容師了解我的肌膚狀況,經過諮詢才能更了解適合什麼課程

因為我的皮膚敏感乾燥還有不少的閉鎖性粉刺

美容師推薦我最頂級的課程『金鑽煥顏課程

課程內容相當豐富
卸妝
深層清潔
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膠
玫瑰調理水
淨白面膜
清除深層粉刺
999黃金金箔軟膜
頭部減壓按摩
玻尿酸原液倒入
藍銅修護面膜
肩、頸按摩(薰衣草精油)
基礎保養

IMG_9604

在店面的左手邊有一個玻璃門推開就是今天的VIP室

只有自己跟美容師不會有其他客人的聲音,這樣才可以完全放鬆好好的保養肌膚

IMG_9613

美容師卸妝洗臉的手法非常輕柔是舒服的會起雞皮疙瘩那種喔

而且是使用超軟大海綿擦去泡沫髒污

(我很討厭洗臉巾,因為我皮膚很敏感,使用洗臉巾擦拭皮膚都會痛)

使用膠質狀的去角質產品對敏感肌膚的我是非常友善的(顆粒磨砂的我都會崩潰)

去完角質的肌膚已經做好敞開毛孔的準備了

先抹上化妝水敷上淨白面膜做基礎保濕,這樣在後續的保養吸收會更好喔

IMG_9605

緊接著就是最考驗美容師功力的清粉刺時間

美容師銳利的眼神都會把一顆顆的粉刺都叼出來,不管你是閉鎖性、開放性、黑頭

全部都逃不過美容師的法眼

IMG_9610

不得不說美容師真的清出好多髒髒的油污粉刺

美容師有說我粉刺蠻多的、鼻頭很多黑頭、毛孔也蠻明顯的(膠原蛋白流失難免的

感謝美容師幫我幫這些髒東西都一顆一顆的揪出來

只要毛孔清乾淨後續保養就可以事半功倍,如果毛孔塞住保養品就會被卡在髒污中沒辦法吸收

現在就要來到重頭戲!!『999黃金金箔軟膜』保養時間

IMG_9606

這一碗就是頂級的999金箔軟膜,即將要奢侈的塗抹在臉上

金箔對於肌膚的好處我就不多說了吧~大家自行google~~

IMG_9608

奢侈的塗抹在臉上,除了鼻孔跟嘴巴以外其他地方都不能放過

要每一寸肌膚每一顆毛孔都無死角吸收黃金軟膜的養分

這當然也是最好的休息時間可以小睡一下,因為也睜不開眼睛玩手機

IMG_9609

卸除『999黃金金箔軟膜』後就是來到『藍銅修護面膜』的保養時間

清除完粉刺後肌膚都會比較乾燥敏感,除了讓肌膚徹底吸收保養以外

千萬不要忘記也要做好鎮定肌膚毛孔的功課喔!!!不然肌膚會一直在發炎狀態

不得不說我一敷完『藍銅胜肽面膜』,臉上的紅腫狀態真的消了大半

我自己都嚇一大跳!!這個鎮定效果也太強大了吧

最後美容師會上乳液以及隔離防曬保護肌膚


清除完粉刺的臉部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超舒服~~~~

而且美容師超貼心的,還會在line上關心肌膚狀態以及不斷提醒注意事項

這點也太用心了吧!!!我真的嚇一大條

如果想要找尋這麼貼心的美容師,千萬不要錯過我等一下分享給你們的連結

青春奇蹟首頁:https://youthmiracle.mystrikingly.com/

青春奇蹟fb:https://www.facebook.com/YouthMiracle/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