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9

【蕾娜塔 RENATA-A 漢方養髮】漢方的溫柔呵護,讓你的髮肌如初

關注我的小姐妹們一定有發現,怎麼最近洗髮精的分享文偏多呢

不瞞大家說,因為台灣天氣悶熱,容易流汗、頭皮出油就必須每天洗頭

尤其是我這一頭過腰的大長髮,洗頭一次需要用多少的洗髮精啊~

不過也正因為我洗髮精的用量大,讓我在各季節中可以嘗試到很多優質的洗髮品牌

好用的美髮品牌肯定要分享給關注我的小姐妹們

不然怎麼對得起你們的喜愛呢~

IMG_6807

IMG_6812

由戲劇男神-謝承均以及專業美髮團隊所開發的品牌【蕾娜塔 RENATA-A 漢坊養髮】

近40年專業沙龍養護經驗傳承

超過4000家專業沙龍使用品牌

超過20000名沙龍設計師愛用推薦

從髮絲清潔、髮根滋養、頭皮養護,都以漢方養髮成份為主。

將千年的流傳無法被取代的能量,帶進髮浴中,使髮肌享受最貼近自然的滋養與呵護。

IMG_6810

【蕾娜塔 RENATA-A 漢坊養髮】 中富含『獨家成分-RElite再森精萃』

由魚腥草、月桃頭等多項漢方萃取精華而成,達到強健、調理的養髮關鍵

瓶身採用茶葉梗低碳生物基環保瓶身,為守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IMG_6841
【蕾娜塔 RENATA-A 漢坊養髮】經典全效養髮組

漢坊純淨洗髮露

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

漢坊蔘活養髮露

使用過後絕對會讓你驚艷,而且一定會回購的經典組合!!

IMG_6836

漢坊純淨洗髮露
適合細軟髮、長時間染燙導致頭髮受損的受眾群(例如我)

成分添加頂級牛蒡、人蔘、魚腥草達到油脂平衡、調理、補充營養的養髮關鍵。

IMG_7382

焦糖一般的質地以及色澤。薰衣草為前調香氣,小蒼蘭、天竺葵為中調,最後以檀香、雪松為後調

在中性洗髮精中香氣是屬於非常溫和舒服的男生女生一聞到都會愛上的香氣

IMG_7453

IMG_7451

起泡力也非常讓人驚艷!!稍微再頭皮輕抓幾下就會有滿滿的綿密泡泡

清水沖洗後可以感受到優秀的清潔力,不管是頭皮、頭髮上的髒污都清的乾乾淨淨

(不瞞你們說我為了測試清潔力,三天沒洗頭了~)平常洗髮精都要使用兩次才能有洗乾淨的感覺

這款洗髮精第一次沖洗後我就感受到超強清潔力!!也太讓人驚艷了!!

IMG_6833

IMG_7403

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

市面上少見的雙效養髮素,滋潤髮絲的同時還能按摩保養頭皮

成分添加漢紅魚腥草、金合歡果,幫頭皮保濕、舒緩敏感引起的不適感

乳霜狀的質地在碰到濕潤的頭髮會轉換成水面膜的質地,包覆乾燥缺水的頭髮

以我過腰長髮的髮量竟然只需要一點點就足夠了!以用量來說真的超級省

重點只需要短短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護髮素而且可以感受到髮質明顯的不同

沖洗後頭皮不油膩、頭髮柔順充滿水份。

IMG_6832

IMG_7402

漢坊蔘活養髮露

吹乾頭髮前,擦乾頭皮頭髮多餘的水分,將養髮露噴在頭皮上輕輕按摩放鬆頭皮

前調有微微的薄荷與涼感舒緩夏日悶熱的頭皮,中調添加了放鬆的薰衣草,尾調則使用沈穩的雪松

在淡淡的香氛中輕柔的按摩,讓緊繃的頭皮慢慢放鬆,頭皮一放鬆整個人也就跟著放鬆了

隔了一晚上頭髮還是蓬鬆不軟塌,也沒有煩悶的黏膩感

IMG_7440

自己的頭髮自己守護,在蕾娜塔A系列上我深深感受到這句話的意義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頭髮開始變得有彈性,頭皮悶熱感時間也慢慢縮短

不管是洗髮露、滋養護髮霜、養髮露,都值得給予滿滿的好評!!

乾燥的冬天快到了,頭皮乾癢、頭髮乾燥等問題也會排山倒海而來

何不試試看「蕾娜塔 漢坊養髮」?

傳送門

https://www.renata-hair.com.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