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1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樂福搬家】可以「搬家」還可以「店舖搬運」

長期有在關注我的小寶貝們,應該從我的文章中有略略的看出我其實有開一家甜品蛋糕店

沒錯!我的甜點店開設在黃金蛋黃區‘’仁愛圓環’‘

從疫情最險峻的2021年至今也到了租約到期的時間了!!

在多方考量下,我決定轉成工作室才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不過店面搬遷的搬運問題,其實讓我煩惱了超級久!!!!太多大大小小的東西需要搬運

有脆弱的杯碗盤、有重量的攪拌缸、鐵鋼架、角力士架等

本來異想天開要自己開車一趟趟的載

當我將我的包裝材料裝箱後,我發現我還是上網找尋優質的台北搬家公司

在幸運女神的照拂下,我找到了擁有4.7顆星高評價的『樂福搬家』

官網:https://www.lh-move.com/flow

截圖 2023-01-03 下午9.04.37

首要條件當然是要先入官方line詢問一下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搬家搬店不容易,每分每毛都要精打細算的!!!

IMG_2834

客服小編會先詢問需要搬運的物品有哪些~讓客服評估價格

不管是搬家或是搬店面,有任何較大型的物品或是器具一定要事先告知喔!!
(例如家俱、家電、櫃子、層架、生財器具等)

這是為了確保雙方權益,避免現場會有爭議喔!!!

因為是店面搬遷,所以我有一些比較大型的角鋼架、鐵力士架、攪拌機

還有脆弱的玻璃杯、陶瓷器具、咖啡機等

我都有事先告訴客服,客服會轉告給師傅,讓師傅當天搬運的時候可以更加順利

也能確保物品在搬運過程中降低損壞的機率喔~

IMG_2838
當天樂福搬家的3.5噸貨車浩浩蕩蕩地出現在我店門口

其實我本來以為很小一台,我還傻眼說慘了...搬不完了

沒想到車頂竟然可以升高!!太強大了~我整個驚呼!!!!

看來一趟搬完是很有希望的!!

IMG_2839

首先進場的第一項傢俱是最大最佔空間的角鋼架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會放不下所有東西,可是師傅們一直跟我說沒問題

有種樂高積木疊疊樂的感覺~哈哈

IMG_2840

IMG_2841

樂福搬家有準備搬家籃,零零散散的小東西、家電等都會裝到搬家籃

避免小東西遺漏或是被壓壞喔

這細心的程度直接給滿分

IMG_2846

這堆疊技巧也太聰明了!!直接大大提升堆疊空間!

我以為最佔空間的角鋼架派,在師傅的超強大腦中有大大的作用!!

IMG_2852

終於把所有的家當都放上車了!!現在出發~~~往工作室移動!!

IMG_2847

師傅簡直都是神力超人!!二話不說一次兩箱就直接搬上二樓!!太神猛了

IMG_2853

搬家籃裡的物品也是細心仔細的擺放在地上,比我自己打包搬運還溫柔

IMG_2848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就完成了!!擺放得整整齊齊的!!太驚人了

如果今天是我自己搬運,應該會亂七八糟吧~哈哈

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

快速!效率!細心!仔細!

IMG_2854

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搬家、店面遷移搬運都難不倒『樂福搬家』

傳送門

官網:https://www.lh-move.com/flo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