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1

【肌秘spa專業皮膚管理 】溫和型德國娜斯藻針從內到外讓肌膚換然一新

每當女人們聚再一起除了談論變美就是在談論保養

周圍的姐妹淘們都大力跟我分享「藻針」,但是從來沒有嘗試過藻針的我其實有點怕怕的

我一直以為是細微的針戳整個臉部,沒想到是我庸俗了

藻針是在顯微鏡下才看得到的細微針狀,所以現實上是粉末狀的~

但是我本身皮膚敏感、乾燥、脆弱,我也不太敢亂嘗試藻針

直到我周圍許多姊妹們的多方嘗試後,大力跟我分享了新店七張站「肌秘spa」的表皮管理spa

IMG_0546

位於新店七張站捷運出門旁走路一分鐘抵達的大樓內(採取全預約制)

是新大樓,不是那種老舊陰森森的大樓喔~~

IMG_0544

IMG_0545

溫暖的工作室空間,適合母女、姐妹、情侶、夫妻兩個人包場一起來保養

IMG_0547

IMG_0548

現場有低添加物的植萃保養品,都可以在肌膚諮詢後或是課程結束後

依照自己的需求添購保養品喔

IMG_0542

皮膚管理師:亦湞 會先進行膚質的了解評估,像是我是屬於敏感、乾燥、循環不良的肌膚狀態

那肌秘使用的藻針是來自德國的娜斯藻針屬於溫和型藻針,不會過度刺激肌膚或是有脫皮的問題

適合像我類似膚質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的藻針課程

皮膚管理師在現場直接將新品拆開確保產品,絕對不會提供劣質的藻針

IMG_0543

除了藻針以外還有提供三天份的純植修護保養舒緩組合

因為藻針喚膚後皮膚會比較乾一點

肌秘spa直接附上居家修護組3日份回去後可以讓皮膚做好保濕工作

IMG_0549

首先要先進行洗臉 > 卸妝 > 清粉刺,再來才會進行到藻針的步驟

溫和專業的洗卸手法,卸除臉部彩妝、洗去肌膚髒污。

肌秘是採取無痛清粉刺的技術,怕痛的人可以來這邊清粉刺喔~會舒服到睡著的呢

IMG_0557

 藻針- 海藻微米針狀物,透過無侵入式的藻針管理,刺激臉部肌膚加速角質代謝

從內而外、深到淺重建肌膚、讓肌膚換然一新

將藻針粉+藻針液混合均勻就可以塗抹在臉部肌膚喔

IMG_0550

藻針粉薄薄一層塗抹在臉上時,會感受到一點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是跳跳糖在臉上跳ㄚ跳

IMG_0551

緊接著透過輕柔的按壓手法,讓藻針深入肌膚底層有效促進肌膚吸收增加肌膚代謝

IMG_0552

再敷上一層藻針等待五分鐘後,就會卸除臉部的藻針

IMG_0553
緊接著會敷上FGF修護面膜鎮定肌膚、加強肌膚保濕、鎖住肌膚水分

IMG_0554

同時也會開始頭部撥筋,撥筋過程超級舒服!!

我本身就容易緊張、偏頭痛,頭皮常常有種緊繃的感覺

頭部很明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這是真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IMG_0555

皮膚管理師-亦湞還會貼心地寫上日期,千叮萬囑一定要好好做好保濕步驟

才能讓藻針事半功倍,讓肌膚呈現最佳狀態喔

IMG_0558

IMG_8923

藻針課程結束後,能感受到肌膚有種嫩嫩的保濕感

本來因為口罩摩擦+天氣悶熱造成的肌膚泛紅敏感症狀也改善了不少

 

全程~課程後都沒有任何不適感,不過主要還是要先讓美容師諮詢適合自己的課程喔

最主要的是!保養是長期的,定期清粉刺、做藻針課程才能讓自己肌膚狀態越來越好喔!!

 

傳送門

肌秘spa專業皮膚管理 七張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skinspa2

IG : https://instagram.com/secretskinspa2

電話:0958 733 813

加入官方Line預約:https://lin.ee/qgw7RGf
#加入七張肌秘spa官方Line得100購物金🙋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來粉專和IG幫mei按讚,給我滿滿的支持鼓勵喔

✅ 部落格:零負擔女孩meimei

✅粉專:甜點系主持人 藝潔

✅IG:藝潔 零負擔女孩meimei
合作邀約請來信洽談 smileangel701@gmail.com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