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名 】超美日式造景還有和服體驗|滿滿樂事餅乾輕鬆夾

風靡全台灣的主題式夾娃娃機店「卡夾布列島」x「樂事」竟然聯名合作了!!

瞬間激起台灣朋友們的戰鬥魂!!直接殺到台北萬華西門町中的卡夾布列島中夾個片甲不留的

就連外國觀光客們也都慕名而來!!因為真的太好夾了拉!!輕輕鬆鬆一大箱直接抱回家

尤其是晚上、假日時段更是擠得水泄不通!簡直是一機難求!!

而且還有女生們超愛的日式和服體驗,還是免費的喔!穿著日式和服夾樂事也太有感覺了吧

如果夾累了還可以到門口拍拍美照,絕美的日式神社感,一秒直接飛到日本了

可以夾滿滿的餅乾還可以穿和服拍美照是不是超級吸引人!

趕緊跟著我一起踏入「卡夾布列島」的世界中!!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門口有兩處,這一處是直接會來到櫃檯,另一處則是從日式神社風進入喔

夾娃娃機中滿滿的餅乾是不是讓人心癢癢手癢癢的想要趕快挑戰啊~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櫃檯風格超級可愛的!!超像來到卡通世界中

店內以粉色調為主還有滿滿的公仔陪你挑戰是不是瞬間滿血準備衝刺了!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店內每個月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喔!!每天有不同時段會抽出夾物金!!!每個月竟然還有機會抽到iphone14 ?!

天阿!老闆太大方了吧!這些滿滿的禮物都是要送給大家的ㄟ!!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還有滿滿花車的小禮物也都是要送給有達標的王者們!!

大家是不是要一起來夾爆!!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首先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浴衣穿搭~因為等一下還要到外面拍美照啊~(哈哈哈)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卡夾布列島內部空間非常大,有各式各樣的異國餅乾、生活用品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夾不到的!!不是只有照片這一區喔,另一區範圍更大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內部有另外一個大空間是屬於樂事專區,只要走進這個樂事專區的門

各式各樣口味的樂事隨便你夾!!身為樂事狂粉我簡直就要尖叫了!!

我今天的目標就是要裝滿整台推車!!!let's go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每台娃娃機上面都有不同的難度指數,如果想要必夾必勝那請選擇星星數少的~哈哈

我喜歡的限定口味都是三顆星以上的~所以我拼了!

用盡多年來夾娃娃的功力,今天一定要夾一個滿載而歸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你們猜猜~這包我到底有沒有夾到呢~(誒嘿~~)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你們猜到了嗎~沒錯!!我輕輕鬆鬆夾到了滿滿一車

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偷偷告訴你們秘訣,一定要跟漂亮的店員撒嬌喔~

他們會偷偷幫你調好位置,讓你輕鬆滿滿一車帶回家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櫃檯妹妹都驚呼了!!也太會夾了吧!!是不是平常有偷練

哈哈哈~肯定的~我征戰北中南ㄟ!!最後殺來「卡夾布列島」一定不可以輸啊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還可以用夾到的包數換購小禮物喔!!

最後一個史努比x樂事聯名的夏日透明防水提袋被我拿走囉~~~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最後一起穿著浴衣一起一秒來到日本吧!!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從滿滿的日式風情中感受到老闆真的很認真在經營卡夾布列島

不管是日式拍照區、聯名活動、每日每月的好禮,都是要讓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如果來到西門町一定要來卡夾布列島喔~

滿滿的餅乾、禮物等著大家喔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

 

2023西門町最夯必訪景點【 卡夾布列島 x 樂事Lays聯傳送門

卡夾布列島娃娃機西門店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電話:0223116133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