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6

mei獨家大推-【嘉義富粿-蘿蔔糕、芋頭糕】純手工古法製造

吃得到蘿蔔絲、芋頭條|越嚼越香的好味道

年節買粿推薦買富粿

蘿蔔糕、芋頭糕是台灣人生活終不能或缺的美食

不管是早餐店、豆漿店、宵夜等,不管在哪都有它們的蹤跡

尤其是年節時間,桌上一定要擺上一盤香酥的蘿蔔糕、芋頭糕。

可是好吃的蘿蔔糕、芋頭糕真的也不多~

尤其是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從來不吃蘿蔔糕的,因為有很多都有一些臭味

可是『嘉義富粿』的蘿蔔糕,我真的驚呆了!!太好吃了

所以我在標題上特別標注『mei獨家大推』的slogan

IMG_0125

『嘉義富粿』-手工100%純米蘿蔔糕、芋頭

● 原味蘿蔔糕:純素、無麩質、100%純米、白蘿蔔,小孩長輩都適合食用。
● 紫金芋頭糕:嚴選大甲芋頭,堅持手切,吃得到芋頭原塊,真材實料,嚴選金鉤蝦、鮮味香菇、古早味油蔥酥

蒸、煎、炸都超美味喔

IMG_0119

IMG_0124

原味蘿蔔糕-採用真空密封,確保食材的穩定度

一大塊沈甸甸的蘿蔔糕,實打實的真材實料的沈重度啊

一刀切下是非常厚實的感覺,重點是頗面圖中一條條像裂痕的就是美味的蘿蔔絲

一定會很多人很好奇,為什麼一塊這麼白,是不是加了什麼❌

⭕  因為採用純米純古法製作,才有白泡泡幼咪咪的蘿蔔糕 ⭕

IMG_0129

IMG_0127

蘿蔔糕就是要煎的香酥脆,一口咬下外酥內軟才是正港台灣人愛吃的口感

家人吃了之後覺得太美味了,趕快跟我說,我才拿起筷子夾起來品嚐

(不然我從來不吃蘿蔔糕的)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蘿蔔絲,淡淡的蘿蔔甜味+香味,沒有奇怪的臭味或腥味

喜歡這種清爽的蘿蔔絲風味,我真的極力大推~我還馬上私訊小編大力誇獎~

因為太好吃了!!!

IMG_0118

IMG_0121

紫金芋頭糕:嚴選大甲芋頭,嚴選金鉤蝦、鮮味香菇、古早味油蔥酥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真材實料的大甲芋頭滿滿的放在裡面

怎麼能錯過這款美味

看看這頗切面,手切大甲芋頭塊、香菇、油蔥酥,用肉眼就看得見

可不是隨隨便便敷衍大家的用料,老闆一大把一大把的把料加得滿滿的

老闆可能喜歡切大甲芋頭的成就感?

IMG_0128

芋頭糕可以有兩種吃法

1.可以直接蒸熱來吃 , 最能吃出芋頭的原汁原味

2.煎的香酥脆 , 外酥內軟好口感

本身就有濃郁香氣的芋頭糕,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就超級美味

Q軟的糕體+一塊塊鬆軟的芋頭塊,又有香菇跟油蔥酥的陪襯

真的太美味了!!!!

這叫我怎麼不大力推薦

IMG_0117

超美味蘿蔔糕、芋頭糕,趕快買起來~

年節買粿推薦買富粿

傳送門

訂購網址:https://bit.ly/3dCkkE5
訂購電話:0917-030-182
IG:www.Instagram.com/fugui.tw
FB:www.Facebook.com/fugui.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