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2

【Pure Christmas 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安徒生童話大遊行

又來到了最容易皮膚乾燥龜裂的冬季

除了臉部要做好保濕以外嘴唇、手部、關節、腳踝也都要記得做好保濕

本身皮膚乾燥敏感的mei

只要到了冬天皮膚就會乾燥到會痛,有時候手指關節處還會裂開流血

尤其是現在開了店,每天碰水洗碗,狀況又更嚴重了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足夠保濕的護手霜

IMG_9945

感謝德國小甘菊邀請我來參與產品體驗會

讓我更加了解小甘菊的護手霜系列以及護唇膏

同時我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護手霜呢

IMG_9959

在現場,品牌商貼心的準備一些小點心以及茶水,讓大家享用

IMG_0279

同時也有邀請到sam老師來到現場分享德國小甘菊護手霜的內容以及正確有效的護手霜使用方法

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呢~

sam老師除了跟大家分享每一款護手霜不同的成分以外,還有分享手部以及腿部的穴道

在保養肌膚的同時,別忘記按摩一下舒緩一整天疲累的身體喔~

IMG_0022

德國小甘菊除了德國擁有了百年的歷史是家喻戶曉的好品牌

其實在台灣的開架式經常看到他的蹤跡

同時也有推出非常多系列產品: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小甘菊純淨無香經典護手霜/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等

而且在聖誕節的時候,都還會推出一系列的經典鐵盒系列~超可愛的

IMG_0035

今年則是安徒生童話大遊行主題

mei手上拿到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鐵盒~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超適合送給家人朋友的!!都不用另外煩惱包裝

除了我跟大家分享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鐵盒以外

現場還有展示各式各樣的精緻禮盒

可可愛愛、越看越討喜,想要全部都帶回家~

IMG_0280

德國小甘菊產品使用溫和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為主成分

同時矽複合物、植物甘油增加防護力,讓抹了護手霜後就像戴了一層防護手套

除了保濕以外,還讓肌膚增加一層防護罩

IMG_9958

除了經典款式以外,還有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的花香護手霜

也有添加蘆薈以及維他命E的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

都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使用呢

3M7A0039

除了我以外,現場的網紅美女們體驗完也都讚不絕口呢

大家邊聽sam老師分享邊按摩邊保養,每個人的手都變得美美嫩嫩的

摸起來都好舒服~~

IMG_0032 2

想好冬天自己要選擇哪一款護手霜了嗎?

或是要買什麼禮物送給冬天生日限定的朋友了呢?

 

德國小甘菊官網:http://www.herbacin.com.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