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7

家喻戶曉奶粉老品牌【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葉黃素初乳配方、藻油DHA初乳配方

奶粉是每個人一生中一定會接觸到的食品之一

從媽媽懷胎10個月時,家人朋友就會開始挑選品牌配方奶粉搭配母奶

幫寶寶補充需要的營養,讓寶寶可以健康康康強強壯壯的長大

各式各樣的機能奶粉,從0歲-65歲以上都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體需求挑選不同的奶粉

在台灣經營50年以上的老品牌『紅牛奶粉』優質的品質受到台灣民眾的喜愛支持

推出了各式配方奶粉、、機能奶粉、乳清蛋白、營養品等,符合廣大民眾對於乳製品的需求

IMG_2868

紅牛奶粉品牌源自於澳洲,創立於西元1965年,紅牛的優良品質讓毛里求斯人在家族中代代相傳

歷史悠久的”紅牛”品牌,象徵著乳源的純淨和優質的品質,

紐西蘭工廠嚴謹遵守新鮮製造的條件,以確保紅牛奶粉的高品質且獨特的香濃味道。

紅牛於西元1971年引進台灣市場,以『我是紅牛,不是黃牛』這句台詞已是家喻戶曉、深植人心的經典廣告

IMG_3079

其實我從小也是喝紅牛奶粉長大的~哈哈哈

尤其我爸爸是超級忠實粉絲,我個人覺的紅牛應該頒發資深客戶獎給我爸爸

我爸爸的抽屜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一定會有一包紅牛奶粉(我真心不騙)

看到我搬了這三大罐紅牛康健回家,最開心的人莫過於我爸爸了!!

IMG_2878

來自於紐西蘭純淨乳源製作的紅牛奶粉,推出全新『初乳配方』

分別是『葉黃素初乳配方』、『益生菌初乳配方』、『藻油DHA初乳配方』 

IMG_3073

『(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初乳配方』

添加美國醫生推薦葉黃素-FloraGLO葉黃素,添加初乳配方、營養更加分

尤其是現代人3C使用量增加,導致眼睛容易疲勞、酸痛等等

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因此要透過外在補充

一天只需要兩杯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初乳配方,就能補充人體所需葉黃素

IMG_3080

只要是紅牛罐裝的奶粉都一定會有鐵蓋+密封膜除了確保產品品質以外,保存也更加便利

奶粉裡都會貼心附上小湯勺,只要打開封膜後稍微左右搖晃奶粉,就會看到湯匙浮出來囉

IMG_3081

沖泡方式:先將4湯匙的奶粉,加入100毫升的溫開水,攪拌至溶解

再另外加入100毫升的溫開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不可以用熱水喔!!會破壞奶粉的營養成分

IMG_3082

IMG_2901

仔細看『(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初乳配方』的奶粉中都有夾雜著許多小紅點

是傳說中的β胡蘿蔔素,讓康健奶粉沖泡後的顏色呈現淡淡橘色

喝起來沒有任何異味喔~是非常香濃順口的牛奶,好喝又能補充營養真是一石二鳥

IMG_3075

『益生菌初乳配方』

添加10億100g來自日本三菱化學的LACRIS-S孢子型乳酸菌,耐熱耐胃酸,安定性佳

添加水溶性纖維 fibersol-2幫助益生菌吸收。

IMG_2904

益生菌是現代人人手必備也是家喻戶曉的必備小物

一天兩杯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初乳配方,就不需要額外準備益生菌~超方便的!!

三餐外食營養不均衡、纖維補充不足的大人小孩都可以來上一杯,補充營養也能補充益生菌

IMG_3074

『藻油DHA初乳配方』

大家對於藻油是熟悉還是陌生呢?

是我對於藻油只有聽過卻不熟悉,還是最近待產期中的姐妹跟我分享藻油的優點

DHA是人體所需要的重要營養,補充DHA可提供對於一歲以上的幼兒與成人發展所需要的營養

紅牛康健奶粉採用 life'sDHA植物萃取,1天2杯可獲得150毫克DHA營養補給

IMG_2906

大家一定會想添加了藻油會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不用擔心喔~我親自品嚐過了,就是單純香香濃濃的奶香~

我真的覺得能喝美味的牛奶還能補充營養,也太幸福了吧

IMG_2913

為什麼要使用初乳配方呢?什麼是初乳呢?

牛初乳是指母牛生產後0-72小時所分泌的乳汁,內含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及生產因子

滿滿的營養都在紅牛康健機能奶粉中,今天你想要選擇哪一款呢?

香濃好喝還能補充營養,還不趕快來上一杯~

 

傳送門

官網訂購連結: https://bit.ly/3AEWa8z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