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3

冷凍海鮮宅配 【漁夫先生】最美的線上海鮮超市|官網訂購直送到家

疫情期間出門買菜很極不方便,上網訂購食材方便快速,不需要大包小包提著

默默地成為現代人購買食材的主要來源。

就算現在疫情趨緩還是覺得上網訂購食材太方便了!!

在眾多線上超市中,分享給你們不踩雷冷凍海鮮宅配『漁夫先生』也是最美的線上超市

除了居家食材訂購以外,還有推出各式食材組合滿足居家、露營、烤肉等各種需求

IMG_2736

今日的開箱食材有:「波士頓龍蝦」、「日本生干貝」、「豬五花肉片兩盒」

下單訂購到收到貨的速度快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之前就有訂購過了~哈哈哈

太方便了吧!!完全能滿足口腹之慾的超強速度~

光是出貨速度我就直接給滿分

IMG_2745

 波士頓龍蝦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再訂購龍蝦時都會猶豫片刻,因為太容易圖文不符大踩雷

當我打開漁夫先生的包裹拿出龍蝦的瞬間,我直接驚呆了!!!

也太大隻了吧!!跟我手臂一樣長ㄟ!!完全物超所值啊!!!

IMG_2777

為了致敬這隻優質的波士頓龍蝦,豬隊友堅持一定要用炭火烤才能烤出龍蝦的美味

看看這飽滿的龍蝦肉,看著就讓人心動

IMG_2813

我個人喜歡品嚐美味龍蝦肉的兩種方式:1、奶油香煎 2、牽絲焗烤

因為豬隊友在減肥,所以直接選擇美味的牽絲焗烤來襯托波士頓龍蝦的美味~

IMG_2830

看看這一塊飽滿扎實的龍蝦肉,一口咬下超級滿足!!肉質Q彈、味道鮮美

這也太幸福了吧!!豬隊友喊著下次一定要再訂購!這龍蝦太優質了拉!!

IMG_2741

 日本生干貝 

海底捕撈起來後馬上取肉後直接用乾淨的海水沖洗做急速冷凍,鎖住最鮮美的風味

加工成本雖高,但是最能留住美味,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吃到最新鮮甜美的干貝。

IMG_3085

對於干貝我可是非常挑惕的!!!我超級熱愛吃干貝

干貝的軟嫩肉質+鮮甜的海味=人間美味,干貝的兩種吃法:生食、煮熟

料理干貝其實很不簡單,只要煮太久就會變成一絲一絲的熟干貝,對我來說美味值下降

所以在料理干貝時,使用煎盤加點奶油、沙拉油,中火煎至兩面焦黃就可以起鍋了

外熟內生的干貝肉擁有雙重口感,就像五分熟得霜降牛一般入口即化

一句話:『人間美味』

IMG_2769

 豬五花肉片 

豬五花肉片的料理變化就非常多元了,蒸煮炒炸樣樣都美味。基本上是媽媽冰箱必備肉品之一啊

特別跟大家分享,漁夫先生的豬五花肉片油花分布均勻、肥瘦油脂適中,吃起來不油膩還很爽口

IMG_2792

今天晚餐就用火鍋來品嘗豬五花肉片!!!(看看這美麗的油花分布)

IMG_2796

不得不說,這豬肉片口感也太Q彈了!!有點像是松阪豬的Q彈口感

恰到好處的油花不膩口,還增加口感跟香氣,一不小心就會被吃光的美味豬五花肉片!!

IMG_2973

緊接著就是我的拿手菜了!!!『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燉肉是來自於日本家庭料理之一,重要性就像是台灣滷肉飯一樣

馬鈴薯燉肉其實非常簡單就能完成,但是主要食材「豬肉片」必須好吃美味而且不能有腥味

漁夫先生的豬五花肉片肉質鮮嫩油花均勻、沒有腥味

也讓我燃起久違的馬鈴薯燉肉魂!!!

IMG_2976

其實非常簡單,熱個油鍋,倒入切塊馬鈴薯、豬肉片,炒至表面熟透

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味,倒入清水、醬油、鰹魚露等作調味

蓋上鍋蓋煮至馬鈴薯軟嫩就完成囉~非常簡單

IMG_2979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完成了好多美味的料理

不用出門買菜流得全身汗也不用提著超重的食材走來走去,輕輕鬆鬆就能購買到食材煮出美味料理

但是美味料理的首要條件是需要有優質的食材!!

這邊推薦給大家-不踩雷線上海鮮超「漁夫先生」

 

傳送門

漁夫先生官網:https://www.mrfisherman.tw/

漁夫先生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rfisherman.tw/

arrow
arrow

    零負擔女孩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